最近的心情其實真的很糟糕
尤其使這個星期
先來個總結的 粗略帶過(由於本人寫了日記所以沒寫網志)
星期一 電話表面那塊鏡子破了
超靈異事件 我放在口袋不知道什麽時候撞到
然後那天下雨 外加換校服 還5點放學
最後回到傢天黑了 而且超級累 7點多才回到
我的天啊~害我那天想半天我手機什麽時候破的?
而且裂得很厲害的說!
我那天上課都沒心情 整個心情就是很down
因爲出門的時候心情就非常差!我那天早上真的,唉。
反正要是放假的話那天早上也夠我大哭一場了
簡直就是黑色星期一
昨天就是因爲心情太差了
我不想要破壞我美好的中秋節
我們班一天都在趕作業
最後放學還真的都寫完了
可是 節日氣氛卻一點都不濃厚!
除了商場 根本和平常沒分別!
然後 我就自己在那邊high
我需要一個開心的理由 興奮的理由
然後吃完飯就和弟弟去買東西~
準備party~
弟弟的13嵗生日 哈哈哈哈
好好玩~
他們都很冷靜似的 在房間吃東西聊天
我就在房間聼老爸唱歌~~
我整天進房間插花~~~哈哈哈
反正昨天真的玩得超開心
整個氣氛幾乎都我帶動的耶
開派對也不興奮不是太不好玩了嗎?!
很好笑的~哈哈
我周末把整個過程打上來
哈哈
我和初一的小朋友玩得也很愉悅呢~
我也好久沒看到這樣的我了~
而且我真的心情太差導致快瘋了~
我讓自己很興奮來沖淡一點我的坏心情
我還唱歌咧~那麥克風在那邊亂場~
哈哈
很crazy~
但是卻很快樂
人不需要太冷靜 尤其是我這樣的人
還有啊 中秋節我發短信幾乎每個人都有回復我啊!
除了樹苗!竟然不回復我!本來想打電話罵她的
但是呢 我怕她還在晚自習 我手機修好了再去打!
而且昨晚大家心情都好好
我也沒跟老爸說手機的事情
就自己去換“鏡子”就好了~
40塊~~就那麽塊玻璃~~唉 只能怪我太不小心
今天嘛~別提了
全高一的女生都被叫去開大會
我還以爲發生什麽事情呢
搞半天原來是合唱團和舞蹈團選人
用不用那麽大排場阿
全校的女生都找來給你一個個選
害我浪費了那麽多寶貴的時間!
不過本人沒被選到~~哈哈哈哈
要練到5點半才放學 我真是可憐她們~~
害我這樣陰暗的心情幾乎維持了一個多星期了
而且今天又聽到一個驚天動地
等了很久 但是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得消息
唉 該來的它還是來了
心情很鬱悶
不知道怎麽樣才會變好
唯一讓我支撐住的就是看電視~
不看電視我就忘記不了煩惱~
反正!很煩!
果然~高中生活 很自由
但是卻一點都不愉悅
那個一天到晚吵到比菜市場還要吵鬧的班級
我真的 無話可説~
但我現在真的同意一句話
高中還蠻難交到很好的朋友的~
至少我現在 真的還沒交到
即使有共同話題
我也沒辦法參與
但連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發呆和下課睡覺似乎變成我每天都要干的事情
這樣的日子
我真希望它不要持續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