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完成一部了
雖然第二次看了
但是每次看都覺得好開心~
上一次看是夏天快結束的時候
也就是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那時我的心情比現在還要差
今年的這個時候
很巧合的我又看了一遍
每次都能讓我忘記一切
讓我無憂無慮的微笑~
有魔力的劇集~一級棒~
雖然我還是諸事不順
但是昨天我在自己以前的日記裡面看到一句話
現在得不幸是爲了襯托之後得幸運
現在越不幸 就代表我之後會越幸運
想想 還蠻對的拉
反正我也該習慣了…
體育課的時候
還真夠“幸運”!
我只不過小小的經過羽毛球場
還要那麽巧合的羽毛球掉在我的頭上
還是在全班人面前
丟臉死了
我走路走着走着都可以被打到
那個打球的人接不到還定格
害整個畫面更加好笑
我暈 也太衰了吧?
我是不是要去還神求簽才對阿
oh~my~god~
中邪了似的~
算了 反正現在事情一件件的解決了
我也稍稍放鬆了一些
我想啊 有很多的東西我真的不必去想
因爲我現在真的相信命中注定
有很多事情很玄 但是你無從解釋
這就是天意~
無法改變天意 我只好漸漸接受它
雖然現在失望指數增加到無限倍
但是我希望我可以慢慢恢復拉
最後一個星期了
兩年了 一切還是要結束的
我很難以想象沒有了期待的自己會變成什麽樣
畢竟這已經成爲我的習慣了
只希望最後的一切
可以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
這樣才可以撫平我的超難過心理~
信心信心!
我怎麽可能那麽容易就被打倒~
雖然心情烏雲密布已經很多天
但是我會盡量開心的~~
只要夏天還沒有過~
我就要很熱情~並且充滿微笑的度過我最開心的夏天~


p.s.dear xq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