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我今天簡直要累死在街頭了……

搭車來回搭了還不到兩個小時

但是我走路走了兩個多小時

我的天啊 超級可憐的好不好!

尤其我們不認得路 大熱天的 沒多久竟然陰天 突然還下起雨來

我們在蓮花山公園的後門下車 結果我們去登高……又不是重陽 但不認識路 亂走

走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正門 話説 真的好遠 那條路好像沒有盡頭的

我們要是認得路的話 可能山頂都到了 我們才找到入口

今天走得路 我這個暑假走得路加起來都沒有今天多!

尤其今天又是鬼節 三個女生人生路不熟!路沒有盡頭 還下雨 哈哈

很適合拍恐怖片 尤其我們都像路痴 找了n個路人問路 沒幾個指清楚的!!

其實最慘的是我們走了好多冤枉路!兜了個大圈才找到學校!

我們找車去都難了……更何況……還要找到路!

而且我們不知道車耶!最後亂坐 想說爸爸說在蓮花山公園附近!

結果 那個“附近”還真是近阿!大概半個小時才可以走到吧!

我在想以後開家長會怎麽辦……

還有啊 我家那裏就有一個站可以到 但是要坐一個小時的車程

而且每天早上6點半才開車 33個站!我的天!

去到還要走20分鐘路程左右 我們貌似7點半要到校

拜托!我即使6點出來搭車都沒有車搭好不好!

那我6點半上車再到學校都7點半了 然後還要走 那不是注定了我要遲到?!

那我的操行分全部扣光不用畢業了拉 話説其他車我完全不知道怎麽走

爲什麽説是市中心卻車到這邊的那麽少!

不過周圍得環境還不錯耶 綠化也很多 而且馬路很寬敞 附近有商場阿 什麽肯德基 必勝客之類的

體育館,圖書館都在這裡 雖然很少來這邊 但是印象還不錯啦 除了車的問題

而且我們找了超級久才搞清楚方向 找到學校之後 就去問門衛可不可以進去參觀

可能見我們是女生 又是新生 竟然通融我們進去耶!

整個學校都是以藍色爲主 淺藍色 白色 天藍色 深藍色 反正處處是藍色

除了有點小之外 環境還不錯 也蠻新的耶 可惜沒有我最愛的大樓梯!

話説sq的大樓梯我超喜歡 全學校我最喜歡大樓梯

這家學校沒有耶 唉 可惜了 但是還不錯啦 這是我的第一個感覺 哈哈

反正今天一整天最可憐就是走路走到腿斷掉 沒事還去登山

我超級想問 有沒有那麽喜歡爬山阿?下雨都那麽多人的?

我一萬年都不爬一次 除了山次探望外婆和舅舅的時候

慢慢走 大概走了快兩個小時才到山頂 話説蓮花山怎麽那麽大阿?!

害我快迷路了!今天真的是糟糕透了!簡直可以寫一本書

新生迷路記~很好吧~暈

可是有朋友陪着 我好像沒有那麽害怕了 有個照應嘛!

而且我們説好一起上學 放學 哈哈哈哈哈 那就安心多了~

不過雖然累 但幸好我們有來實地考察!不然後天我們去報到

絕對會遲到!因爲不是很好找!學校看起來很像那些什麽證券的公司……沒那麽高而已。

唉 三年啊 搭車都浪費我多少時間了 聽説4點放學哦

啊哈哈哈哈哈哈 好開心哦~那麽早 這樣子的話 我回到家因該不到六點吧?

某m超級愛藍色!所以她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學校的 但可惜她應該不需要進這裡的 哈哈

下午走得那麽累的時候 有那麽一秒鐘有想過要不要考慮住校

但是還是沒辦法 我不住家裏睡不着覺得

唉 剩下一天了 好可憐哦 我可愛的假期…………你怎麽那麽快完結呀~

暑假還沒完全放完 就開始期待寒假咯!啊哈哈哈哈哈

沒辦法 因爲我太喜歡春節了 實在是太興奮得說

哇 說起興奮 昨天真的……超興奮 我的運氣好到不能說(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好噢!)

而且我的直覺真的我說什麽准什麽 好可怕 但是害我超興奮的 希望全部都靈驗 哈哈

而且老爸最近對我超好的耶 雖然平常也對我很好 但是更好了耶

我每天那麽晚睡覺 但是也不會怎麽樣 也不罵

而且我出門 每次要向他拿錢都沒有怨言 我要吃宵夜吃零食什麽的 每次都答應耶

害我有點内疚的說 就這幾天嘛 開學以後我會好好睡覺的……

然後弟弟每次出去 態度完全不同 害我每次出去的時候他都瞪我

非常好的一個理由就是 姐姐大了 你還小 所以你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氣死他

後天報到~~~加油加油加油~~~

也許,沒有我想象中的可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