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做沙拉做了1個小時有多吧可能

哈哈 因爲連削個蘋果皮都不會

然後青瓜削到最後變很"瘦"

不過超好玩的耶!因爲水果和蔬菜混合的話很多种顔色

然後沙拉醬被我用了三分之一灌

現在還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說....

因爲在冰凍ing....

沒關係拉 第一次做嘛 而且要是連做個沙拉都不會 我也太丟臉了吧?!

但是做菜還滿累得耶 光是切完那些東西都要多久阿

我看我還是恢復我原來的 等吃就好了

希望好吃啦...不然弟弟一定吐我嘈

明天要去高中看看 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參觀呢?

還有3天就開學拉 好緊張哦

所以這三天就好給我好好的興奮一下

不止要今天很開心 明天也要很開心 後天,大後天也要給我開開心心啦~

拉拉拉拉拉拉~

最近幾天都很晚睡覺阿 但是偏偏也沒怎麽在玩 都是在趕我的電視劇進度

害我幾乎每天都被媽媽的念……

沒辦法阿 我不想的 但是開學了我真的沒時間看 開學來不及了

一定要在開學前把它溫習一遍 不然我到時候一定會怪自己的……

其實還蠻期待明天去學校的耶!
只要不是去上課我就會很期待阿

幸好有人陪我 考同個專業 那就有可能同班

我也不會那麽可憐拉

樹苗和小圓去軍訓咯

希望她們不會太辛苦啦~~

p.s.樹苗是怪胎,她竟然超喜歡去軍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