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還是只能用好累來形容!!!

我們10點要到班級 但是我7點九起床了!哈哈

新開學的第一天 尤其是歡新環境 很緊張真的

不過有同學和爸爸陪着 似乎讓我有了不少的勇氣

雖然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人 事 物

但是感覺卻不再陌生 或者說 至少我不會很孤單的 哈哈哈哈

真是覺得!有朋友真好!誰先放學誰先等 上學在約好一起去

現在還沒有分好班 到底能不能同班也不知道 但是我們説好最好報同個專業

軍訓 我早就看開了 多累我都認了 只要不用剪頭髮 我什麽都沒關係!希望不用!

忽然有個感覺是 幸好我沒有上普高 因爲那些亂七八糟的文化課程我一定搞不懂

尤其是高中的數學實在太難了 說真的 我蠻喜歡這家學校的耶

不過其實那些專業裏面 沒有一個是喜歡的 所以我大概選一個比較可以念下去的

而且我們也是要上語數英 但是物理化阿什麽政治地理歷史一堆以前我聽到怕的東西

我全部都不用學拉!!娃哈哈哈哈 我聽到這裡的時候還蠻高興的耶

聽説高中的課程都很難的阿 我只有三門 但是數學一門就夠我一個頭兩個大了吧

那些什麽專業課程 其實高一根本很少這些課的 因爲是選修課程

我們有三類課程要上 文化課(三門)和普高一樣 公共課(就是所有的專業都學一點,尤其是計算機,畢業前說什麽一定要拿到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1級證書)還有就是專業課

而我們現在報什麽專業都沒關係 這不代表說你以後就要按照你的專業工作

你上大專的話是可以改專業的 話説我聼了一個下午的校長講解

就這句話讓我大松一口氣 我多害怕是不能得!

雖然說學三年竟然還改那不就等於白學了?你考得証可能都沒用處了

但是我要是考大專還是會改專業的 哈哈

我沒辦法做我不感興趣的工作 那可是你要用一生去努力去奮鬥的工作 絕對不可以輕率

雖然說我還沒成年就想工作 有點過早 但是想着也差不多了吧?

不管機會多渺小 都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就是我以後奮鬥的目標!!!

我的決心堅定到家人都傻眼 哈哈 但是高中的這些課程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興趣……

只是我有興趣的我一定會非常努力 而且不需要任何人的提醒 或者說鼓勵 就是不放棄

明天就要填報專業了 今晚再和家人好好商量 不過是我讀 當然我決定……

我們學校離肯德基實在太近了 兩分鐘就到了!中午我們在那裏吃午餐還打牌

最後被服務小姐說我們不可以在這裡打牌 不過可以到陽臺那邊打 然後超級大風 牌都吹走了……

一張一張撿回來 哈哈哈哈哈 因爲今天我們有3個多小時的時間吃午餐(不是上課嘛)

所以花了半小時吃 半小時打牌(我們打很久!但是時間很慢!)

最後去逛嵗寳 而且我們超級幼稚!我們逛“兒童樂園”

還有波波池!我們想說過去看看 那個售票阿姨說 你們也來玩啊 15塊一個小時!

我的天啊 有那麽大的兒童嗎?!最後她說 開玩笑的拉 怎麽可能 很可愛的阿姨~那麽認真是怎樣~

然後我們還回歸童年 在兒童玩具那邊四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什麽積木(塑料的) 還有波波池的波波 好懷念啊 還有一堆超人阿 坦克阿 barbie阿

反正小時候玩過得都有哦 超好笑的 我們都多大了 還玩這些!還有一些bb玩得 或者益智的 哈哈哈哈

可是逛完出來還是有1個小時哦!我們又回去肯德基 暈 然後玩井字過三關!超暈!

反正我們整個就是非常有時間就對了 早上我也很早到 哈哈

雖然我們幾個臨時分班是不同班的 但是呢 還蠻近的耶 所以我也不會太無聊

我們都覺得最後幾分鐘進課室最好!不會那麽尷尬 全班沒有認識的人 同校的都沒有!

下午放學 我們竟然搭公車搭了1個半小時才到!oh my god!!!

不過我倒是發現一件事 其實我們這邊蠻漂亮的耶 可能以前我都很少離開我這區

現在因爲學校是跨區的 反而看到很多以前可能我以前不怎麽去的地方

剛好坐車就可以欣賞一下 雖然路還是不熟 但至少也有個印象了呢

環境是適應了 但是同學相處呢?還沒有正式開始呢!我覺得…蠻難的吧

我不是很容易接近別人然後跟人熟絡的人耶 唉 不然就以後一下課就找以前的同學咯 哈哈

算啦 行一步算一步 老師說的“既來之 則安之 ”

今天超級累 回到家很想死了 因爲我覺得實在太遠了!

然後我就想說 打開family 要是某人簽到我就請某d某m喝飲料哦~

隨便講講得 還真的簽到了 而且還看見小綠了 馬上什麽累都飛走咯!!!

不累了 不累了 看見你阿就沒那麽累了~(借用某xq話,哈哈)

可能...又要過回忙碌的生活了

好好過吧!
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p.s.不是開玩笑阿~我直覺超級准的~說什麽靈什麽~考慮找我算命阿~8折!!哈哈

情人節我出去擺攤好了~~~~娃哈哈哈哈哈哈~~~~瘋子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