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又好幾天沒更新了是不?

我現在就是準備幾天更新一次嘛 我沒這么多時間天天更新啊

而且奧運臨近 我又要變得超級超級忙了

為什麽這個鐘數我竟然可以出現在這裡敲鍵盤呢?

因為颱風天的緣故 我休假一天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今明兩天大家輪休呀 而我這種單身又善良之人

肯定是把七夕留給有男朋友的人休啦 我就【抵得冧d】囖 哈哈

昨天是公司的同事聚會 我這個特愛熱鬧加多管閒事的人

竟然二話不說攬下了購物的重任!

什麽水啊 零食 乾糧之類的都是我一手包辦

可是我發覺自己有點自不量力而已 連桶水都抬不起來的人怎么拿這么多東西呢?

何況還要買10個人的分量???

我八點半就起來了 不到九點就出門到華潤去買東西

一直看著購物清單 想著該賣多少 這種口味大家喜歡還是不喜歡

還有預算 雖然是可以報銷的 但是畢竟還是不能超支的嘛

最後 我還頂著風雨拿著兩大袋東西(裡面有10瓶牛奶一大堆零食)

我還有一個蠻沉的包包 所以我是手上拿兩個袋 肩上背一個包 還要冒著風雨趕到我家那邊的車站

簡直是要以狼狽不堪來形容 害我一路上走走停停(因為太重)

但是看著時間我已經遲到十幾分鐘了 還要沿路小跑過去

幸好 還來得及 不算太晚啦 但是那些東西真的是重死我了

去到冰雪世界之後 還有大半的人沒來 不過我們已經開始坐下嗑瓜子了

等了n久 約11點 12點人才全員到齊

可是外面又繼續下雨 而且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沒辦法 還是要玩 就撐傘繼續走囖 畢竟下雨我們也是一樣要工作 早習慣了啊

我好像也沒這么討厭下雨天了 因為沒辦法改變 只好欣然接受囖

話說 拿這么多東西 我并不會埋怨什麽 而且我還很樂意為大家服務

但是 要是買了東西 這么累了我都沒有怨言還是很開心

可是卻還有人要嫌三嫌四的話 說我沒感覺 那是不可能的

這樣也就算了 我不知道為什麽 她就是要說話這么的不客氣

我不是你 我沒有你這么大的力氣還拿得動梨 別忘了我還要拿水

這個不好吃 那個不好吃 我沒辦法 都是你們說的 我只是照做罷了

後來第二次惹怒了我 而我也再也沒有掩飾我的生氣

而你也發現了 所以一路上你都在討好我

我不知道我是哪裡做錯了 要被你針對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就這樣

我不在乎名利 不在乎銷量 不在乎什麽哩哩啦啦的東西

我最在乎的就是自己到底開不開心 我一直很開心

但希望不要對我不友善 尤其在所有人都對我很友善很照顧我的時候

我不容易真的生氣的 即使心裡有再多的不滿意 也不會表現出來 只是你真的過火了一點

後來 一行人就一路上跑跑跳跳 很開心的遊玩 雖然每天都在這個地方工作

但是沒逛過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 而且都沒玩過咧 拍照都沒時間

最印象深刻的是在那個數碼電影院看的3d電影 我們還在電影開場之前戴著眼睛拍照咧

我覺得那些照片超可愛的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是要洗出來的 我沒辦法給你們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咧 深海探險這個蠻刺激的啦 很驚險很立體很好玩 但是我一點都不怕 哈

最後玩了下地心探險 大家一起坐 蠻刺激 但是太短時間了 一點都不可怕

我還以為裡面黑漆漆的會突然冒出什麽來呢

還有最後我們還去爬了“埃菲爾鐵塔” 真的很高啊 走了很久才走到塔中間的觀望臺

本來是三個人上來的 最後一個走到幾層樓梯后就倒回去不走了

剩下我和冬林姐連個人爬 我超興奮的 根本都不怕

冬林姐怕死了 走得超級慢 脖子僵硬的慢慢走 還不敢往下看

我被她給笑死了!!!走了超久才到 但是塔頂要坐電梯才能上去所以就沒去啦

下來的時候她更怕 走得更加慢 一直閉著眼睛我拉著她走

路人經過看到還笑我們咧 “小姐 你這樣走要走到幾點??你直接跳下去會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被她的反應笑死了

後來就大食會啦 吃完東西準時開工 由於颱風天 就沒什麽人囖 很清閒 很蕭條啊~~

我們也很悠閒啊 我想昨天的總營業額超過五百都很不錯了呢......(是超過了 哈哈哈)

大家一起出去玩還是很開心的 不過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快開學了 就意味著要和大家say goodbye了

她們說好要一起到小梅過夜的 但是我去不了了 31號才結束 慶功宴我都不知道去不去得了

更何況是過夜呢 唉...現在想想 有點遺憾呢

但到時候再看看吧 要是讓我排除萬難 搞不好上課時間我也請假去呢 哈哈哈哈哈

大學生真是舒服啊 我問他們幾號開學 他說9月1號啊 “這么趕你怎么回江西?”

“大學一般一個星期人才會全部到齊的”

真是舒服啊!!!!好羨慕喔 各個都可以玩到這么晚 怎么我就沒這種好命呢

今天真是多虧了颱風 不然我哪有得這么好可以放假呢?!

但是明天上班會只有4個人耶 好孤單喔 其他人都休息過七夕去了呢~

先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啦~~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情人一樣開開心新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