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真的超级恶劣的耶!话说~我刚刚吃完饭,想说看一下电视就去洗澡.
然后我就说:"我去洗澡拉~"我妹竟然说:"我要去洗头!!"

我瞪了她一下~我妈叫我们抽牙签好了……

可是这年头谁会抽牙签啊~我们就决定黑白猜好了……

好不容易我嬴了转身去房间拿衣服,我妹竟然冲去厕所关起门了。我拍半天甚至威胁她要虐待TELLY她也不出来……

我吼了半天,她还是出来了~说了良心不安。叫我再和她玩一次,因为她觉得很有趣吧,说是即使她嬴也不会和我抢……我就相信咯~然后和她玩,她嬴了这次,谁知道她又冲进厕所了,说她这次没有罪恶感了……

我怎么会笨到相信她第二次……TELLY的地位真是不够高~~~~~

而且她动作超级慢的。半年都不出来……

我是不是很悲惨。。。。。。。。。。。。。。。

那个死神来了我下载完拉!可是今晚恐怕是没有时间看拉,明天要很早起来呢!而且昨天速度也没多快~~

我今天又补了很多作业哦!而且我语文的试卷已经写剩下两张了~~真的好佩服自己哦……啊哈哈~~

今天突然想起以前我们在学校看头文字D啊~~然后树苗超级生气的甚至拍桌子,那个反应真的好好笑哦……

啊哈哈,不过我知道你为什么那么生气的~~~可是我觉得那个女的也没那么差拉,哇哈哈……

小V说那个风格不好,我换了这个拉~应该不会刺眼了吧……

而且这个是要钱的耶~~!!我发帖子也要时间好不好,又那么贵~~

卖火柴的小女孩,哈哈……

我好想改Q名哦,但是还没灵感哈~~~看情况拉~!



明天,9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