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明天就年二十八啦^ ^記得要干嘛嗎?

年廿八~~洗邋遢~~

我今天有很乖的幫媽媽打掃哦,而且還有寫作業,其實不算寫,開始抄答案,哈哈……因爲叫我寫絕對寫不完,抄的話還是勉強,實在太多了……

又沒得睡覺,上網也沒什麽事情干啊,真的很無聊耶,太晚睡覺也會很累啊~今天史上都沒那麽早起來啊,昨晚3點多睡覺,今天7點多就起來,根本沒睡啊……而且躺在床上都不能動……我真是白癡。

不过今天有一个我自己认为很好的消息!我弟弟他整天量身高嘛,几天一次,然后就叫我量~我说不要,因为我知道自己不会高了~已经放话长大穿高根鞋好了~可是后来被迫量,竟然高了3厘米!哇~~超级惊喜啊 ~因为真的觉得没得长啊,以前我都长的超级快,好久没长高了~~ 哈哈.

而且今天!好朋友连续6周的卡拉榜冠军!终于下来了~我还觉得7周可以破纪录~~~我想的那个主意就不错啊~保证的~要是维尼接受我的建议,我保证大红~先做做白日梦~~~不过这样的成绩真的好好拉 ~而且第一名的是专属天使!好好哦 ~好好接棒哦~可是太拽了一点哦 ~第一次进榜就第一!我看史无前例!可是tank我最挺了~~加油~~~~花样要没拉~有那么点小不舍得,但是呢~我更加期待接下来那部嘛!可是没得看~~我对不起你~~~而且华娱动作好快!那么快就拿到版权咯!华视怎么这样……不喜欢华娱,就是要在那里播~而且好不尊重葡萄园的那男子哦~还没上就已经通知好了~唉~知道飞轮海红了拉~~还是支持下吧~现在贴吧都第一了……赶快把它看完~

想想,算算。好像假期也剩下不多了啊……怎麽那麽快呢?我好像還沒開始一樣……也不知道要干嘛,好像把自己的假期都浪費掉一樣……可是還是要怪老師。

本來想說今天應該可以看見某人的了,誰知道到現在還是沒看到阿……不過,我想他也不會想過情人節吧~haha^^除夕來逮我覺得一定逮得到~今年又要守嵗!這是每年都應該有得戲碼~何況今年還是金豬年呢~雖然沒什麽關係,但是還是興奮起來…… 縂覺得過了農曆年才是真的踏入07年,可能是想讓我的07年完美一點吧~~呵呵……

3月啊~3月~~你快來吧……雖然到時候不能再上網了。不過我們奮鬥3個月后又解放拉!是真的解放~你們至少到暑假拉~所以,應該可以讓我補回那些遺憾吧~絕對不能因爲忙而有任何一個人缺席哦~不然阿,我一定會很恨很恨你的~是真的恨……親愛的柏翰同學~希望可以繼續看到妳啦~不然你怎麽保護妳嫂嫂啊~然後如果有非常時期~還可以改嫁給妳哈^^还可以适当爆点料~迫不及待看到某人傻眼的样子~不過不想看到某人被掐死得戲碼~不然我应该会先掐死你吧~哈 哈 ^_^ ←以上一段纯属个人自言自语,没什么人看得懂的拉~

哈哈……发完疯以后~还是要说这句大概听了一万遍的情人节快乐!!





最近不晓得为什么特别喜欢眷恋这首歌耶~~哈哈…… 放在电脑里很久了,但是最近才听,因为歌太多的缘故,哈哈。



眷恋-<飞行部落>

F.I.R飞儿乐团

把爱深埋在记忆中
说不出口一种难过
给祝福太多
不能覆盖我的痛
你要转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分开是谁说没什么
最难的决定是放手
眼中的落寞
说的都是我的错
当你笑着挥挥手
你的沉默我懂
请别说爱我
推我向晴天
最温暖的天空
却换了季节
在绝望的面前
洒落一地心碎
就算是伤悲
我不想太狼狈
请别说爱我
别许下心愿
下一秒就出现
你给的纪念
风吹过的思念
曾有过的眷恋
哭红了双眼
再让我心痛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