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把那艱難的一個星期給過完了。就像媽媽說的,結束了……這種感覺也許和11殺青時一樣吧,我想我現在知道爲什麽大s那麽想回家躺着了,因爲無論是讀書還是工作,都一樣辛苦。可是要是讓我選擇,我真的不會想要讀書,並不是我不喜歡讀書。只是,我覺得把一些時間花在自己沒有天分,沒有興趣的事情上,真的好浪費。難道真的沒有別的方法嗎?如果現在可以工作,我絕對去。當然,要是我感興趣的工作,不過,這些事情,都是說完就算了,怎麽可能嘛。老師總是說她喜歡當學生,我們比較舒服,你比較辛苦。但是我不覺得是這樣,你不是很舒服嗎?而且我問老爸讀書和工作哪個比較舒服,哪個比較好玩。他想都不想就說工作了~不是太扯了嗎,不用用那種老師辛苦的藉口來敷衍我,老師可以早退,福利那麽多,而且有寒暑假,已經很好了。

但是今年的寒假一點氣氛都沒有,我一點都不覺得是在放假 ,也沒有什麽輕鬆的感覺~按道理講,我沒什麽好想的了,只是不知道爲什麽,就是沒辦法很開懷的笑,好像沒有什麽值得我笑那麽開心。老師的作業轟炸,已經讓我招架不住了,簡直就象是無底深淵一樣。那些作業簡直可以讓人窒息。那麽多個老師中,只有歷史老師,叫我們不要太累了,身體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全部都說一堆大道理,叫我們超級努力的復習在家讀書。這哪裏叫放假?只是在家上課而已。還要我們定計劃,那一天哪一個時間再看哪一科的哪一頁碼,家長簽名。多少點到多少點在干嘛,晚上幾點睡覺,有沒有運動。爲什麽我們的隱私全部都要拿出來,真的會讓人很不爽耶,不用寫啦,我每天都淩晨才睡覺的,但是我不可能告訴你啊,不然我不是自己找罵/

新年的氣氛,是不是會越來越淡?不過我不希望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我一定要好好計劃年夜飯的節目。哈哈~搞怪以下也不錯阿,象去年就有錄弟弟的歌聲,笑倒了好久。今天決定要完非常狠的!啊哈哈……一定超級好笑的~我一定要整老弟..娃哈哈,只是想想都可以笑很久了,我覺得我一定不會輸,不是.玩那麽大,一定不能輸.

迎接美好的新年,煩惱抛開一邊!









To someone:不認識你 不了解你 但是 要從悲傷中走出來 沒有任何人可以幫你 因爲你都可以不聼 希望下次看到你得文章時 不再是傷感 不再是悲觀 至少讓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