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超級晚才去睡覺,正常的話3點,4點也正常。其實不是不想睡啦,只是睡不着啊,自己也不知道爲什麽耶……多困都一樣啊~所以只好一直晃,可是qq又很卡,常常都懶得開了。

真的超討厭~總是擾亂我~我是不是應該去喝靜心啊~我不要阿~我又沒有更年期……

而且最近有點過度興奮,像前兩天出去,在車上和弟弟聊天,可是縂覺得坐在前面德那兩位先生很不滿我們,也許是我激動了一點吧……可是我平常在家就是這樣的阿~控制不了的嘛。不會體諒一下哦,可是我是不會管那麽多的,繼續吵……哈哈。

而且常常坐在電腦前微笑~老爸常常說我白癡……切。

我也控制不了嘛,哈哈。可能是新年要到了吧。今晚更加白癡,糊裏糊塗答應媽媽去弄頭髮,雖然早就説好,但爲什麽要是今天~~~~我可是要看節目的!又要下載了……好不容易等到今天!而且弄了3個多小時,超級痛好不好!果然,什麽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我終于明白什麽叫做揠苗助長……頭髮是長了不少,但是也掉了不少吧!真的很痛…… 有那麽一秒鐘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白癡,吃飽飯沒事干折磨自己! 不過,我沒叫出來~而且那個靚女弄了兩個小時,我看她手要斷了吧……開始抓狂。不過她真的弄得很好噢,我走的時候她去工作了,沒和她說謝謝哈……但是依然記得剛才很痛……而且還錯過了節目!555555555555555……老大,我對不起你……不知道那群黑澀會美眉有沒有欺負你…… 沒關係!有得話滅了她們! 可是我想怎麽狠絕對沒有熙娣狠,所以至今很慶幸~沒有上康熙~~

現在更加有理由不去睡覺拉!哈哈……我頭髮會彎,不要睡覺就不會彎拉,啊哈哈,我是不是太聰明了?

還有哦!昨天那個測試呢!其實是我被耍先的,覺得情人節還蠻好玩就拿來玩玩哈,應該沒有人上當吧?而且小j你很可疑哦!爲什麽要火大阿?我只是小小埋怨下,因爲我也沒什麽喜歡的人~難道說……哈哈,自由想象~小v有沒上當嘛?!怎麽沒反應?!我不信你那麽聰明!

哈哈,情人節來啦~~

情人節快樂~~~我老爸太不會耍浪漫了~叫他摘朵花來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