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的懷疑我這個假期是被我睡過去了……

不過今天 我寫完了一篇作文了~

哈哈哈 語文就剩下讀後感和一堆名人名言之類的了!

不過 數學還是沒動的說(我沒出息 哈哈)

可是!我的噩夢來臨了!

聽說....明天我們要去舅舅家拜年啊!!!

拜托!都快要開學了 竟然還去……

我還以為他們沒那么早回來呢

我還以為可以逃過一劫呢……

誰來救我咧 快約我快約我

但是明天是情人節耶!

誰會在情人節拜年啊

萬一明天說有事不去 不是更加跳進黃河洗不清了嗎

我還準備明天去書城咧

煩死了……那也就是說 明天應該是賴不掉的吧。

我怎么會這么衰啊.........

話說 最近晚上都在看黑糖瑪奇朵

怎么說呢 喜劇喜劇還是喜劇

但是 不管是多八點檔的演了百萬遍的老掉牙劇情

再次看還是能夠感動人心耶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哈哈哈哈哈

但是納豆整個就是非常有喜感

所以看到他哭我很想笑……(不厚道的說...)

呃....很中肯的說一句…演技...很是有待加強 哈哈哈

但是我好像有點明白鬼王那么多人支持的原因了

還是很適合新年的時候開開心心的收看

我這種入戲超深的人 偶爾輕鬆一下是很應該滴

昨晚真的high到爆

11的神出鬼沒 弄到大家轟動 盛況空前 哈哈哈哈

雖然昨天我很是有點 down(病句 >_<)

最近很愛聽以前的歌 現在的新歌好像很多都越來越沒感覺

不過聽回以前的歌

真的就會回想到以前那段聽這首歌的日子

想到那時的心情 當時發生的事情 可以勾起好多回憶

很愛的一首歌...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回憶咧?想當年...我一天至少聽一次...

上一次聽...好像是上一年的10月份的時候吧……

最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Tell me blain. how many do a shake my tears.
Every heart . every heart is not a gentle yet.
Show I do. I can never same a loneliness
Every heart. 'cause know so what to say why what you do
lose the bragger up take me. brasier fell day ours a for long
so what pay fall have to is the million star

Round and rounder finality we more the round the sun
Every always seen after love and bees for more ever more
Lowing and lowing ooh baby We can work it out
Look out after sky every heart in shinning long today.
Show me now. I call us my do why come across.
Every heart. every heart can take us dark heart brain.
All about us I don't take a listening happiness
Whenever you feel say. our love hole you a keep say on sleep
Someday every heart gonna feel and easy we happy so fine
Someday all up that go by the way to long

Losing and lose the time loser we and not along.
Really want together and really findsome precious lives.
Sometime we will smile sometime really cry some round.
Don't forget me living you say to my love is never die.
There is the round heart taxing so my mind

Oh my own is that there any so sweet.
There many star. there heart talk me so kind
They say yeah all my praiser of mind so shine
Round and rounder finality we more the round the sun
Every always seen after love and bees for more ever more
Lowing and lowing ooh baby we can work it out
Look out after sky every heart in shinning long today.
Losing and lose the time loser we are not along
Really want together and really findsome precious lives.
Sometime we will smile sometime really cry somehow.
Don't forget me living you say to my love is smile your never die





附送花數的含義~

情人節玫瑰花賣那么好!!我也想開花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玫瑰数含意】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互敬,互爱,互谅!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长久!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骄傲!
15朵玫瑰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代表——真诚的爱!
22朵玫瑰代表——祝你好运!
25朵玫瑰代表——祝你幸福!
30朵玫瑰代表——信是有缘!
40朵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
101朵玫瑰代表——最……最爱!
108朵玫瑰代表——求 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