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弟弟:"家姐,我要吃东西!"

ME:"那是你家的事,不要烦我!

"弟弟:"哎哟.我知道你人很好的..."

ME:"你那么喜欢吃东西就嫁给那个小卖部的阿姨!!"

弟弟傻眼~~

ME:"哦,不对,讲太快讲错了~~是卖给那个阿姨当儿子~"

----------------------------------------------------------------

ME:"拉叔..."

细叔:"恩,成绩单摞离睇下.."

ME:"不要...我为什么一定要给你看.."

细叔:"快点!"

斜视他一下.但是却被发现~

细叔:"你仲乜眼角角..."

ME:"如果你无眼角角你又点知我眼角角...."

结果被扁....老豆也不救我...

-------------------------------------------------------

最近新歌全部聼厭了,都聼以前的旧歌,结果^

弟弟:"姐,这段时间流行怀旧吗?"

ME:"什么啊,你不觉得我们的歌全部听N次了?又没有新歌.."

弟弟:"你的品位实在是越来越差了~我下次去下那些万水千山总是情..忘情水..天下第一等...然后列个怀旧列表...你别听咯!"

ME:"不要!你想死啊..等下人家经过我们家门口以为大家都疯了...."

弟弟:"你管我..."

弟弟:"我換個衣服好了~"然後拿起媽媽的夏天睡衣套在身上

MM:"跳舞娘!”

弟弟:“好啊好啊~~~~”

我在一旁正期待~~誰知道他突然變卦~

弟弟:“我還是裝奧特曼好了。”

然後拿起絲巾玩起來了~套在頭上

弟弟:“你沒發覺我像水嗎?”

mm:"誰?”

弟弟:“火舞黃沙……”

mm:"原来你系度扮火舞黄纱.."

弟弟:"晤系~系火舞黄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