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要累瘋了……完全沒有做過版頭~甚至連作圖都不大會~~~一直在惡補……作了3天。早上8點左右開始到晚上12點左右,除了吃飯一點時間以外,這幾天都一直在作,甚至抛棄了作業和電視~不過27號以後就可以了,到時候再補作業~^現在才發現作圖那麽的辛苦!我每作一張就像要放棄一次,簡直就是在闖關一樣!而且第一張我做1天!暈死啊~~好多個鐘頭阿.但是不做出來又不甘心,現在打字都要沒有力氣了呢~~簡直直接躺下去馬上可以睡着,但是我還沒洗澡~55555555.........不過現在已經大部分完成了!!3天多做了5張滿意的了.但是我自己沒底,我也不知道有沒有贏面!希望可以進復賽....可是真的盡力拉.創意比較重要嘛!

現在眼冒金星阿^ 應該要昏倒了吧..............瘋掉,沒力打字了.洗澡睡覺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