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個表姐來我們家涅~好久好久都沒看到過她們了~~~不過我們本來就很熟拉,不需要時間相處也可以玩得很瘋~鳳姐好像還是沒什麽變得~只不過自戀了n倍以及超級愛傷害我弱小心靈!外加沒眼光~~~

不過昨天我還是要上課呀~所以放學一回家就看到她們拉~一回來就拉我下午去逛街~“拜托,今天多少度阿?”

“沒關係拉~”

“麥儅勞不熱的……”某弟說~

“好啊~去麥儅勞~~”

汗~~~不是很想出門的說~接著變得好快~又說~“阿玲阿~我的泳衣去哪裏喇?”

“扔喇。。。”“扔喇?!!!”“沒喇~”“快幫我找出來~”

汗~~幾百年前放在我傢的泳衣可以說找就找到噢。。找了一遍還是找不到~

“哎呀,我不管阿,你一定要找到,我想去游泳~~”

“阿?那你去買另外一件就好啦~”

“我就喜歡那一件喇!”

又找了半天后……

“不用找啦,可能找不到了……"

“早點說嘛!害我找那麽久。”

“早點說你就不會找的那麽努力啊”

暈死~然後吃飯時再次看看廈門衛視~還真的有重播耶~播勒3遍~我看了三遍~好不容易給我發現有老大的專訪~哈哈……可惜之前前面沒看到,就再看一邊~

“這個是誰阿?”

“大帥哥~”

“這個叫帥哥?!你眼睛沒問題吧!”

開始抓狂~大吵大叫勒幾聲沒進一步行動~畢竟使長輩~

“他怎麽那麽娘啊?我都比他man”

再度失常……大叫了起來!!!!快翻臉~~~這次真的抓狂~~我說幾百万遍了~眼睛有問題得是你不是我吧~就算是以前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我也不覺得他娘~我是實在搞不懂哪裏娘的~可能因爲我沒看薔薇吧~可她沒看怎麽會這樣說~~可惡~傷害我弱小心靈~~當然非常生氣啦!

“沒見你那麽久,你怎麽變成這樣?瘋子一樣……”

沒錯~我的確是瘋子~突然就想起飛夢裏有一貼,説道大家因爲太喜歡元暢,都被家人朋友當成瘋子~我也是阿~後來晚上還被媽媽說我不要整天發神經!家人,朋友~甚至其他很多的人,都覺得我是瘋子~可是在那一霎那~我想起一句話~親們告訴我的~很符合我的心情!

「就算我不清醒,我也不准你叫醒我!」

我是很不清醒,但有些东西.我也可以分得很清楚!我说过,我不是见到谁都会发疯的!这个世界上我只对两个人激动!一个是依晨,一个是元畅!不要弄错了!我知道,也许有些人觉得对偶像不要太认真.但是有些东西不是你想说清醒就可以清醒的!而且我觉得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就是喜欢他们~所以无论我多不清醒都好~我都是快乐的~所以不需要任何人来叫醒我!

接着我问她关于依晨的~

"她漂亮吗?"

"她?!我比她漂亮好几十倍好不好." 

疯狂抓狂!!!~~@_@

"这本书多少钱?"

"快100"

"啊?这种垃圾你花100去买啊?"

汗!!!!!!!!!!!!!!!!!!!!!!!!!!!!!!!!!!!!!!!

我这辈子的死穴她大概一天全部都中了!可是她是唯一一个撮中又没被我掐死的人!

我快疯掉!不~已经疯掉!

然後下午在弟弟的逼迫下,還是和她們一起去了東門……

我們4點鐘才出門耶!那麽晚……

後來乾脆說出完飯回來算了拉,跟媽媽説好了就去咯……

鳳姐我發現她超多東西愛買的耶!而且超級龜毛!

看好一樣東西,就一定狂問我們意見~問完覺得不錯然後就開始講價,終于講到合理了,可以接受了,忽然閒又覺得好像還是不是太行,又趁機溜走了……

去了n閒,沒有一家滿意的……因爲她要買泳衣,然後我們另外一個表姐一起三個人全部都是女生,只有我弟弟是男生,弄得他好尷尬,都不敢進來~~不過其實他來只是爲了吃麥儅勞!汗死!不過賣到我們吃完晚飯都還沒買到~因爲鳳姐實在是太麻煩了!我快被她氣死~不過她後來說想到一家很不錯的~!就去買咯,後來就真的買到了!不過還真的蠻漂亮的~可是涅,我久覺得她怎麽變那麽多~還敢買這種泳衣……

然後買完就吃甜點……我們一人吃一杯很大的庖冰~吃死人的那種,冰太多太冷……吃的太飽……後來想說那麽晚了還是回家吧……就去等車,然後發現車站人山人海……而且看到車站的鈡才7點多,她就馬上說不要回家,叫我們繼續去逛。我們就說那好吧~其實她們早就開始喊累~我是唯一一個沒喊得……可能女生嘛,真的天生喜歡逛街~根本不想回去,累也繼續!然後鳳姐就進去一家商場挑護膚品……我汗死。而且挑勒大概1個鈡~我們就在外面亂晃~反正腿快斷掉就對了……然後一个多小时以后她就出来了.我后来才发现原来车站的钟是坏了的,它一直停留在7点多的时间里!晕死人了,原来早就8点多了~可是啊~因为刚好我们看那个钟的时候真的是7点多,所以才会扰乱我们……可一个多种头才发现那个钟原来是坏的~汗,没秒针的钟都不知道它会不会走!然后就马上杀回家~

回到家9点了~就赶紧看康熙了~凤姐飘去洗澡~她洗完藻出来,然后就跟我们说:“其实那件泳衣真的很漂亮,但是我发现我根本不敢穿出去……”

我晕死了,不过谁叫她买啊~买了还不敢穿!我就说她怎么敢买比基尼~她从来都没那么大胆的啊~我陪她逛一天她最后烙一句这样的话……

“那你包下整个游泳池就可以拉……”

发现凤姐还真白目……不过回到家真的快累死了,早上上课,下午还要走路走几个小时……不累死才怪!不过还真的蛮开心的拉~

就象老大的新戏一样,「热情仲夏」嘛~!

=======================================================

吃卖当劳时正对面有张瞎子都看得见的超级大形海报!是大S的!~她星期六要来东门耶~很想看到明星的说~不过啊~超级巧的是,那天我不用上课拉!!哈哈。可是啊,肯定很多人的,所以还在考虑说去还是不去的说~而且我又不是FANS,去也是凑热闹,又不一定可以看见她~我再看情况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