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就變得好興奮哦!都不是很想睡覺的樣子,儘管第二天要上課……^_^很任性吧~不過我只是在想,我都習慣了不夠睡了,就沒關係拉。而且我早上睡不够,下午可以回來睡啊~所以昨天就决定晚那麽一點睡覺拉!


我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找依晨和老大以前一起主持的一個節目。可是不知道爲什麽,總是下載不到,不是不成功,就是過期了,昨天晚上翻了很久才找到~下完都已經快12點鐘了。本來想說,下載完就去睡覺的。可是呢,又很想看喔,還是决定看完再睡覺。^_^


這個是個娛樂新聞的主持工作哦!想不到依晨會來代班耶,那麽巧和元暢踫到一起~那是03年的了~第一次合作哦~哈哈……比我想象中的還要好,好好笑……我m還問,他們那時就那麽熟拉?當然不是拉~第一次合作會多熟~汗~可是感覺超級像認識了很久的,原本以爲會冷場,誰知道從頭笑到尾~~~而且阿,除了在拍戲,很少見依晨笑成這樣,而且那麽high,第一次見耶!平常她上節目話都比較少啊,除了是一個人上~而且依晨有時候還挺安靜的……可是在裏面還會搞笑~好像拍戲一樣那麽有幽默細胞~也許是老大把依晨幽默的一面激發出來了……真的好好笑~


開場的時候老大說上一集立雯來代班,踫到老大的手,後來貌似被fans攻擊之類的……嚇到依晨馬上坐遠一點……哈哈~依晨:“我沒有非分之想”~別嚇我們傢依晨拉~後來越聊越起徑!也許是因爲兩人出生在同一個年代,喜歡的東西都一樣。他們小時候,有著同樣的偶像,同樣喜歡的電視,同樣的興趣……兩人後來都超級high……我看到都傻眼。還有一段不適宜說的就跳過~那段汗死~甚至比康熙還要over~可當時是在主持娛樂新聞耶……


後面也超級好笑~有一段新聞是說李連傑對他老婆說的話,很感人哦!根本想象不出李連傑會說出這樣的話!他們也傻眼阿~所以現場演了起來……


================================================================


依晨飾演李連傑老婆  元暢飾演李連傑


依晨:“十年前……”


依晨:“你愛我嗎?”


元暢:“我愛你。”


依晨。元暢:“十年后……”[這裡超級神經~配合動作,笑番~~]


依晨:“你還愛我嗎?”


元暢:“…………”[忘記說什麽拉~一段話~可是仍然沒有回答]


依晨:“你還沒有回答你還愛我嗎?”


元暢:“你已經成爲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當然愛你。”


=============================================================


李連傑先生竟然會說這樣的話~想像不出哦~~


可是他們兩個演得變成笑劇了快~~~


後面可能因爲時閒的關係~回答傳真問題超級快~~幾秒而已哦!笑死~~~誰知道還剩下50秒~汗~~~後來他們就唱歌或者亂表演之類的結束~


而且ending得時候依晨還對元暢說:“鄭元暢!我第一次主持新聞就這樣被你毀了!”


元暢:“我覺得好糗哦。”


就這樣就結束拉~害我看完變超級high,都睡部着了……太好笑了。說真的~這是我看過最好看得娛樂新聞……笑番~保證看完心情一定好~昨晚看完超級輕鬆的,像瘋子一樣,都不想睡覺了……有空多看看才好~哈哈


今天早上一起床哦!奔來飛夢~發現元暢又留言咯!是續上次的呀~他寫留言還會寫待續~真可愛~~哈哈……泡菜的問題……笑番~害我每次想到都傻笑,老大講話實在是太好笑,太可愛了……笑死……


不過啊,這樣心情會變很好耶~


可是阿,我上語文課超級緊張的。昨天要背書啊,然後我就回家背咯!明天要抽查阿!怎麽這個老師這麽無良啊,以前的可愛語文老師~我想念你啊~~對我們那麽那麽的好~這個老師又不學習一下!人家周老師從來都不罵我們的!又不會一直抓着我們背,超級少作業……誰知道換了個那麽麻煩的,兇巴巴的,要是初三她交我不是慘了……害我太緊張,不敢正視她,連背得最熟的都忘記了……不過好在是全班背,但是還是全部忘記了……太緊張了拉。甚至以前上數學課都沒那麽緊張,也不知道自己爲什麽那麽害怕她,現在有上語文課恐懼症……然後進天又背,我還是緊張。可是呢,我可以控制一點了,前面記得了。但是一旦背慢了一點,就很緊張,後面全部亂套……貌似被她發現了……可是她沒有說。明天還要一邊背一邊默寫……5555555~~~怎麽那麽苦命阿~v和樹苗都不用~~~不公平阿!!·!!~~~這個老師真狠!好害怕明天噢。現在都好怕上語文啊~~~緊張死了……


哎呀,算啦。上了明天可以休息一天……然後明天我要晚睡覺!哈哈~~~


希望明天有好事發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