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我終於找到暑期工啦

下午剛剛開完會回來哈~~

最終我還是決定要去了

畢竟我叔和我堂妹還有我爸都很支持我去的

因為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

而且還可以免費去世界之窗玩1個多月耶

別的遊客來都要給門票進來的耶

我們算是臨時員工 所以會有工作證

免費喔......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爽

今天和叔叔一起去公司開會的時候 我問他

為什麽要選在世界之窗而不是歡樂谷?!

他說 “因為世界之窗有啤酒節啊”

叔叔是kingway不知什麽部的經理...so 他負責這次的活動營銷

爲了讓我見點世面 吸取一點經驗就叫我也去啦

我聽了還是很興奮的喔 簡直眼睛發亮啊

雖然夏天我是最不喜歡出門的 因為很熱

於是我就問拉叔:“不用日曬雨淋風吹雨打吧?”

他說“冷氣可以凍死你”

開會的時候有人也問這個問題 他還瞪著我說 “我們在室內不用風吹雨打的”

不過這個工作咧 就是要講口才囖

他們說只要大膽敢sale就行了

我心裡的os是 我連你都不怕了我還怕什麽

不過貌似競爭會很激烈的 因為會有很多品牌的飲料在那裡銷售

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哈~~~有提成的 so 看到人就是看到希望也就是看到錢啦~~~

不過啊 星期一到四晚上11點收工 周末12點收工

我倒是沒什麽好怕 因為我本來就是夜貓子.....

況且下午才上班的 我自己的休閒時間還是很多的

這樣咧 我就必須每天搭公車再轉地鐵到世界之窗

提早實現了我坐地鐵去上學(上班)的願望 哈哈哈

因為我們這裡的地鐵都還沒修好 然後修好了搞不好我們都大學住校了

這樣還是很不錯的啊~~~

確實我也是時候嘗試一下 把我自己一個人丟在人堆里是什麽感覺

試著別再依靠我的家人 自食其力。

畢竟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我們可以永遠依靠的

總有一天 我要靠自己 所以從現在就開始實習。

我下午開完會我覺得會很好玩的樣子 哈哈

但是我可不是以玩票的心態哦 我工作態度很認真的!

只是 大家都還不認識 又都比我大

雖然也不是大很多啦 還是學生的貌似只有另外兩個男生

總經理的兒子貌似是……

可是啊 我今天發現我拉叔他真的超好笑的耶

開會開得很幽默的說 另一個總經理 我爸也認識的 所以我開會一點也不緊張

不過要是拉叔沒有整天損我的話我會更開心一點的

還一直用國語跟我講話 好不習慣啊....

我從來沒跟他用過國語溝通的 所以 我講廣東話他講國語 哈哈哈

整個畫面就很好笑~~

可是拉叔還是很細心的 知道我要上課 會議都安排在周末

然後下周也要開會 可是我要上課 於是他說下次再幫我自己開一次

我怎么發覺他變善良了.........哈

唉 弄到我 都沒複習啊!!怎么辦啊~~!

我還是決定 開夜車好了!!

明天不上課 好好看數學試卷 把不會的先挑出來然後問同學!

剪頭髮啦~~~這次我覺得剪得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這個靚仔(我媽這么叫他的)剪頭髮

剪得還不錯耶 也很會吹~~~(*^__^*) 嘻嘻……

a za a za fighting!!

不能樂極生悲啊~~~

我先去玩兩盤掃雷就要去發憤圖強了!!

最後 強推古巨基的最新專輯【我還是你的 情歌王】

經典《愛得太遲》國語版!!

爱得太晚

作曲:杨镇邦@宇宙大爆炸
作词:林夕
编曲:雷颂德
制作:雷颂德

小时候 老朋友 甚麼都玩 可是毕业之后 上班 下班
有敍旧 没话题 很无奈完成 一顿晚饭
很久没 和爸爸 贴心交谈 却发现 他动作 沧桑缓慢
满脸皱纹漫长 见证我成长 内疚也心酸

时间太赶 爱得太晚 想见的人 待到灯火也阑珊
为了不平凡 忙忙忙会让人盲 赢到了风光 输去了我的心肝
一去不返 怎麼样补偿 迟了一秒 历史不会再转变
不管怎麼样 见见想见的脸庞 我有责任去放肆一场
活著总要找人分享

我为了 一口饭 忘了健康 没有空 看医生 太忙 太赶
喜欢的 电影都 没精力看完 堆在床畔
为了他 不停赚 计划美满 趁圣诞 送指环 多麼浪漫
想不到 恋人说 好久没见了 已找到新欢

时间太赶 爱得太晚
最爱的人 待到感情也腐烂 为了不平凡 忙忙忙会让人盲
赢到了风光 输去了我的心肝 一去不返 怎麼样补偿
迟了一秒 历史不会再转变 不管怎麼样 见见想见的脸庞
我有青任去放肆一场 不要让下一次变遗憾

拥抱一下像拈花弹一弹 多麼短
可是比事业还漫长 几秒钟 够你一生难忘

青替太短 每个人在忙 计划人生 忘了命运的无常
明天会更好 想像未来多圆满
今夜刚有伴 就让现在变灿烂
生命苦短 人不过是人 遥望理想 看不到身边一半
可来日方长 把快乐酿成习惯
世界有太多东西流转 别把风景搬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