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烏卡卡 十八歲生日快樂啦~!!

我相信今天你一定過得非常的開心&難忘&感動啦~

我們的驚喜三重奏 簡直配合得天衣無縫啦!!!

後來覺得 我們這么多人算計你一個 你還蠻可憐的耶

但是十八歲生日這么重要 怎么可能不整你啊 總要有點警覺性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昨晚真的非常的悲慘的包那份禮物 我包到九點半

而且作業都沒開始寫 單詞也沒背 今天要聽寫兩科英語 應該全掛了 哈啊哈哈哈

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我一直和燕子在公車上傳紙條討論今天要怎麼整你

我負責提供原材料 燕子負責寫情書的內容

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準備要在今天冒充某位男生寫情書給bo啦

但是不是很瞎的那種 是很真的那種 因為這位男生是bo的愛慕者 哈哈哈哈

但是沒有正式告過白 所以我們很順理成章的“促成”了這一對 哈哈哈哈

首先 我們打好了草稿 今天早上還十分的早來學校就是爲了作準備

還找潮哥代寫情書 哈哈哈 男生的字才像啊 而且爲了要製造一種假象

我在信封上蓋了章 就是我爸拿他公司的章 哈哈哈哈哈哈 超好笑



其實蠻假的 但是我就算准了她一定不會注意看 而且還貼了郵票 真的超像從外面寄來的

信的內容 真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我不得不說 燕子你的信寫得真是跟瓊瑤有得拼

太噁心了~~~!!!!只是我沒想到這樣也騙的如此的成功(微笑&握手)

經典臺詞摘錄:在你十八歲生日的這一天,我沒什麽可以送給你,所以我想把我真誠的心送給你。(吐&笑死)

我想我已經愛上你了。(更吐,大笑)

我等你!請不要澆滅我愛你的心。(忽然發現這句話是病句 哈哈哈哈 心可以澆滅嗎 愛才可以啊 但是 這句真的超級無敵噁心!!!)

不過 我們的計劃真的是超級無敵成功的啊

我們要到名典吃飯 但是我們就是要從前門繞出去 這樣才有辦法讓她看到公布欄有她的信啊

而這封信就是我們在下課的時候特地交代保安的 哈哈哈 還寫得大大的字在黑板上

幸好夠大 這樣bo這種瞎的才看得到 哈哈 double也很心機的把她往那邊拖

真是 天助我們也!!!正中圈套~~哈哈哈

問題是一出校門竟然就看到我們冒充的那位男生!!明明畢業了竟然還回來.....

哇...這不是典型的連個天都幫我地???

然後bo看到信之後大叫得像殺豬一樣 還非常緊張的把信收起來 哈哈哈

我們還當街當巷的念了起來 還要裝得很好奇 很想看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 我們的雙簧 三簧 四簧都唱的非常的好!!!

後來bo還因為覺得太噁心了而把信給撕了 可是她最終只丟了信封 哈哈哈哈

這個是壓軸的終極驚喜來的 所以還沒那么快揭穿

想說等我們吃飽喝足之後再告訴她 此刻她已經百分百的相信了我們。

然後第一個驚喜就是燕子 非常的天才 把一瓶牛奶 包的非常的漂亮送給Bo當生日禮物

等bo回到班一拆開之後 據說班裡的人一直笑

以至於她惱羞成怒打電話下來狂罵我們兩個 哈哈哈哈哈 可是這不是很好笑嗎

牛奶有什麽不好啊 可以補充營養啊~~誰規定生日不可以送牛奶的??

然後就假裝燕子就送這個給bo啦 她笨笨的也不知道我們是葫蘆裡面賣什麽藥

結果我們就拿出了第二個驚喜啦 就當然是生日禮物啦

燕子特地買了海賊王的錢包給她 這兩個人都超愛海賊的



可惜我一點都不看的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bo太開心了差點淚灑現場(貌似也撒了 哈哈哈)

而我那本書 勇氣之書啊 是我超超超喜歡的一本書









我也有一本的 當我每次不開心或者遇到什麽挫折的時候我就會隨便翻開這本書的其中一頁

它也在無形中給了我不少勇氣的。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一輩子都在一起 像現在這樣。

所以我希望在以後你不堅強的時候 看到這本書 可以想起我們

也讓它代替我們給你勇氣 給你鼓勵。

這是最後一本了 我找了兩家書城才有的 要好好存著哦

還有我的卡片。 哈哈哈哈哈啊哈



你真的笨笨的 我卡片的信紙和情書的信紙是同一款 竟然還沒發現!!

而且吃飯的中途那位我們冒充的先生竟然真的打電話來了!!

oh my god 我們都超心虛的 害bo跟他講電話非常的冷淡

因為bo已經開始有點不想跟他講話了 我知道那位先生非常的無辜 但是我們也不想的。(攤手)

而且我們還一直說“現在我們來歡迎xxx”哈哈哈 笨蛋bo還真的往後看 怎么可能藏一個人啊

低智商啊真的....爲什麽生日bo還是一點地位都沒有的呢 This is a question.哈哈

到我們都吃完了 開始聊天的時候 我們就想說告訴她真相

我超怕她知道之後會失控毆打我 因為我坐在她隔壁

所以我彈到很遠之後才叫燕子說 而且我還一直拍照 哈哈哈哈

她的反應.......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是飆淚外加氣死啊







接著我們就跟她闡述事情的詳細經過 哈哈哈

說真的 玩得我們好累啊今天 騙人真的很累耶 笑得我也好累

而且昨晚又沒睡好 睡著了12點爬起來發短信給bo 像夢遊一樣 哈哈哈哈

問題是這位壽星女竟然今早才看到。白你很多眼啊我要

覺得我們這三部曲怎么樣啊?!是不是很精彩呢??

我也覺得很精彩啊 因為我們玩你玩得非常的開心&成功

尤其是那個情書 簡直畫龍點睛 笑得我要死。

不過就是要整你整的很慘才會難忘啊

這樣才會一輩子記住你十八歲生日的這一天是我們一起度過的。

2009年3月31日 笨蛋bo&燕子&Basin&double&Y.L in 名典 慶祝烏卡卡十八歲生日。

傻傻的笑 傻傻的過日子 傻傻的說話 傻傻的甩書包帶 這樣才像你。

即使長大了還是要開開心心啊笨蛋bo.

生日快樂!健康快樂幸福。

還有好桃花朵朵開~~啊哈哈哈哈 你爛桃花太多了啦。

還有祝你生日願望都實現啦~智商要高一點喔~~

Happy birthday to bo~!!





大家一起舉杯祝烏卡卡生日快樂~



double&bo的背影合照



看我多厚道都不侵犯你們的肖像權~其實我是怕被你們殺 哈哈哈

其他的在相冊 哈哈哈哈 我最近都應該蠻常更新相冊的。

假如我不懶得的話~~

一个人的晚餐无聊寂寞
两个朋友能开心的直说
三个人可以给你勇气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异口同声地说
因为有你染上新的幽默(新的幽默)
也因为有你世界变得轻松(变得轻松)
我们能 相遇 非常难得
所以尽情大声唱歌
分享每一分钟
我们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我们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风吹不走我们感动(吹不走我们的感动)
真的希望你能够永远快乐
你懂我(你懂我)不用说(不用说)
最想看见彼此的笑容
如果难过带走乌云的天空(你带走乌云的天空)
爬到云端我陪你继续做梦(爬到云端我陪你做梦)
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
你值得(你值得)交换我
一辈子最想要完成的美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