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的開幕式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啊~~

由於有點下雨的原因五點才上班

於是咧 我多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就到書城晃了一下

可是 我不得不說 一個人逛什麽都會覺得好無聊啊 好孤單啊

而且最後我啥都沒買 想買書 但是買了又沒時間看

結果還是差不多時間到達會場 已經開始轉播奧運會的事情了

還有最後三個多小時……哈哈哈哈(當時)

然後 人也不是很多 我們也很清閒 但是我不知道哪裡來的狗屎運

碰到蠻多好心人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整個團隊都好沒精神的樣子耶

其實我一直不去問拉叔 我到底要上到哪一天

也許是因為我不想一直數著我還有幾天就要走吧。

昨晚本來以為人不多的了 畢竟下午人也不多

可是就在千鈞一發之際 大概在7點50分左右

不知道從哪冒出n多人!!那些人是一群群的 而且是涌進來的!!

各個都走得超快 生怕沒位置坐似的...

那時真是一片混亂啊 我腦袋好像短路了一樣 都不知道要去招呼誰才對

而且我還沒反應過來已經要8點了……

最後1分鐘的時候 我們跟螢幕上北京現場的人們一起倒數

所有的人一起倒數 那種感覺好像彌補了我除夕夜沒有出去倒數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種齊心的感動是不言而喻的~

結果我們後來都不用做生意似的 因為要是我們走來走去 就會被客人罵說擋住他們看節目

不過到達8點開幕的那一刻 真的好感動啊~~

我真的要飆淚了咧 尤其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半空中飄揚的時候~

奏國歌 然後全場觀眾站起來 我們那裡的人也是全場站起來

一起唱國歌 被現場的氛圍感動了 我也有唱喔

完了之後很多人舉杯大喊中國加油 奧運加油~

很有氣氛是不錯~~哈哈哈哈哈 感覺大家好團結啊

而且那些表演真的讓我嚇傻了!!張藝謀好厲害啊..是怎么想到的..

簡直完美啊....我覺得整個開幕式的表演沒有任何無聊的成分

都是讓人感到驚喜 感嘆 佩服 還有驕傲

最後的點圣火真是讓我超驚訝啊 我在公車上看的 超激動啊

李寧竟然手持火炬然後在空中【奔跑】 真的很符合主題耶....

怎么會想得到這個方法呢?!可是好累啊..

這些人都不知道排練了多少次 花了多少心血精力和時間才有今天這樣的成果

全部節目都好好看....我真的多次快飆淚

但是因為現場很多人的關係 還是沒飆出來啦

不過我們那只轉播完前面的節目 其他國家的進場都沒轉播 知道中國進場才轉進來

中間那段其他國家進場的時間就是奧運狂歡特別節目

其實還不就是平常的表演 不過多了一些環節

例如送奧運會比賽門票……哈哈哈 兩眼發亮??

這次是送籃球比賽的門票..不過是抽取的方式 看你運氣囖~

攝像機掃到誰誰就可以拿啊 很容易吧 被掃中的人可以去買六合彩啦

當攝像機開始掃的時候你會看到全場的觀眾都站在凳子或者桌子上面朝著攝像機一直揮手..

那個場面其實蠻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座無虛席 人又超多超興奮 還有喝醉酒的人開始一直跳舞了..

我暈死了 每次快經過那一桌都想要繞路走 哈哈哈

哎呀 反正昨天就是很熱鬧 很興奮 很感動 很驕傲就對了

我幾乎都沒怎么動過 是真的沒怎么動過 一直都在偷懶看節目 哈哈

一想到我的作業 我就覺得很煩..............................

不管了 到時候再算 長命功夫長命造..

快到時間了~see u~

p.s. to 17:

知道你要封筆了~知道你要奮鬥了~

不過我不會忘記我們的約定也不會忘記你的喔..

兩年之後再會囖!!

加油~~!

主题歌《我和你》:

  主题歌作曲:陈其钢,中文词:陈其钢,

  英文词译配:陈其钢、马文、常石磊,

  配器:陈其钢、常石磊、王之一。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Share the joy of life

  Come on, friend

  Together hand in hand

  Come on, love

  Together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Forever we are one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