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8月8號囖..

萬眾矚目的奧運會開幕 就是今晚八點!

撒花!!萬歲~~耶..!!

可惜 我還是要在工作中度過啊……

昨天情人節也在工作中度過 往年不是不管是什麽情人節

我都是在學習或者家裡度過 這次在工作中度過

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啦 但也有點悲慘的 好像過節也要上課的feel

昨天天氣明明不怎么好啊 怎么還是有這么多人喜歡來玩?

而且很多情侶的說 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10點就可以收工了 因為下午鬼影都沒幾隻啊

誰知道晚上天氣好那么一點之後人開始多了

雖然也沒有超多啦 但至少比我想象中多很多囖

希望晚上的特別節目就是一起觀看開幕式啦

拜托 這一天等了多久啊 怎么可能有人來看表演不看直播咧、

要是今天在會場有直播的話 我保證生意好到爆 哈哈哈

拉叔會數錢數得很開心的 但要是沒有的話 我會很想掐死世界之窗的負責人

還有啊 剛才看電視上說 鳥巢送的紀念品好好喔 怎么會想得這么周到咧?!

北京的公車和地鐵竟然都24小時開放啊 真是幸福啊.........

唉唉唉唉唉唉 真想立馬沖到北京 哈哈哈

我想今天北京一定熱鬧到爆啊 要是今天的天氣也很晴朗那該有多好

昨天冷冷清清的場子 加上冬林姐休假 沒人跟我唱雙簧 也沒人和我吵架

軍心散漫 毫無生機 真是悲慘啊..我一個人怎么high得起來咧..

不過彩彩跟我大大的說了聲情人節快樂啦~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不能再這么沒有活力啦 畢竟我已經無心工作長達一個星期了耶

不是天天都在過年可以偷懶的啦 工作還是要敬業認真才是

昨天公車上的售票姐姐人好好 好熱心 待人親切

忍不住讓人會心一笑 是一個貼心的人 全車人都好喜歡她咧

真的超好的..我對她印象超級深刻 這是我第二次坐她的車喔 哈哈

今時今日這樣的服務態度才是對的。

其實我本來今天不想更新日誌的 但是咧 這么吉祥而且重大的日子怎么也該留下腳印啦!!

哈哈哈哈 又要上班了 今天要很好生意哦

因為星座寫說我今天財運很旺!哈哈哈

快要【畢業】了 其實很捨不得 舍不得那裡的很多人 很多事 很多時光

這一次分開 下一次再見 至少也是兩年後了

兩年後 我高中畢業 19歲了。

但 我知道我會記住這裡的 一直記住。

最後 老規矩 發歌

你的体贴要比项链更亮
你的幽默要比手镯更光
仿佛带我走进 tiffany
让岁月在流金
屏住呼吸闭上眼睛
等一件最贵重的首饰
你叫我更美丽
就算钻石永远买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气
就算皇冠永远戴不起
只要觉得送我一辈子珠光宝气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谁说永恒要靠指环证明
你的女生要用时间珍惜
彷佛带我走过半世纪
从白纸到黄金
镶着诗意刻着故事
打一件最贵重的首饰
你叫我更美丽
就算钻石永远买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气
就算皇冠永远戴不起
只要觉得送我一辈子珠光宝气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哈终于一次点石可成金
你吻过的脖子
有一串闪烁的日子
怪不得我相信爱从来不用装饰

你叫我更美丽
就算钻石永远买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诗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气
就算皇冠永远戴不起
只要觉得送我一辈子珠光宝气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