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很好!!

爸爸昨天去做了檢查 證實確實只是高血壓!

不過是真的很高..所以要戒口、戒烟、戒酒

昨晚很晚才回到家 因為是周末的關係 收得比較晚

人山人海 累到不行 但是生意很好

於是叔叔很開心的說 大家辛苦了 晚上請吃宵夜

可是由於太晚了 很多人都說要先走 而我又一直想早點回家

所以我還是沒去 宵夜什麽時候不能吃呢?!

其實昨天我很想請假的 但是爸爸特地打電話來

“你有冇事啊?”——哭腔

“冇事啊 你唔使擔心老豆啦 啤心機造野啦”

“你系米食緊飯啊?”

“恩”

“咁你慢慢食窩”

然後就開始哭了 在車上一直哭…

幸好我坐在最後一排 不然會嚇到很多人吧

昨天兩個叔叔都有去醫院的 我知道幺叔好忙

每日都要在會場 還有一大堆大小事務要處理

他昨天還是準時到 而且他什麽都沒有問我 也沒有提及爸爸的事情

我心情很差 早早的去到坐在那裡 忽然之間後面有人拍我肩膀

我轉過身去 原來是晚上表演的魔術師

是外國人來的 他說要表演魔術給我看

拿撲克牌叫我抽啊什麽的 吹口氣 然後問我這張是不是之類的

不過他蠻厲害的 也很幽默 哈哈哈 我很慶幸我能聽懂他講的話

我也不知道他怎么會叫我 明明會場還有不少人的

我昨天運氣蠻ok的 沒什麽勁卻生意不錯

只是有些無力罷了…

還有哦 昨天幺叔請我吃東西 哈哈 在上班時間

我只是隨口說說 開玩笑的 誰知道他真的買

最後我們一堆人在吧臺那裡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不過工作和讀書最大的區別 在於人。

大人永遠比小孩想得多很多

很多事情都是利字當頭 不會再顧慮到太多

以至於要深交那簡直是天方夜譚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關係不再這么的純粹

像我會把每個人都想得很單純 很善良

但是也許不然。

可是昨天開會開了半個小時!!我真的超開心的耶....哈哈哈哈

要是每天都來這裡開會多好咧!!

開越久我越開心啊 這樣就不用工作啦 一直坐在那裡 哈

每天開會和下班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就像上學的時候放學一樣 每天的業績就像我們的成績單一樣

其實都是一樣的 不過讀書是給錢 工作是收錢

工作是付出 讀書是收穫

唉 反正我以後最討厭就是星期六了 因為最忙!!

以前我最喜歡星期六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知道爸爸沒事之後真的當場鬆了一口氣 尤其是HL昨天發短信跟我說只是高血壓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當場哭出來!

每次坐車或者靜下來的時候就會想哭

想著爸爸都已經習慣了抽烟了 不可能戒掉 我也不會逼他戒 這樣太辛苦了

昨晚睡覺前媽媽跟我們說關於爸爸的檢查結果

就說沒什麽事 叫我們不要擔心 干好自己的事情 多點關心爸爸 安慰爸爸

還說爸爸昨天一天只抽了1支煙而已 昨晚吃完藥躺在床上

大家講話都用氣音 怕吵到爸爸 因為他現在不能激動

看著爸爸很沒精神 昨天卻還要打電話來安慰我 我就覺得自己好像什麽忙都幫不上

我連看個電視電影都可以哭得稀里嘩啦 更何況那只是戲 不是真的生病了

現在面對自己最親的人也生病了 我就更加措手不及了

我現在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那句話的含義了

父母在的好 大家都要珍惜。

孩子總要在父母倒下之後才能夠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