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剩下半小時不到的時間了

所以我現在是以跳躍的思緒和急忙的速度在敲擊著鍵盤

本來呢 今天我是不打算更新的了

因為我今天實在是起得太晚了!!

可是 驟然想起 今天是燕子和她的某人的1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 肯定要留點美好的祝愿在這裡嘛~~

希望你和你的某人可以有很多很多個一個月~~很多很多個一年~~很多很多年~~

哈哈哈 我們的口頭禪 很多很多啊

哈哈哈 你要給我寫得獎感言啦 看我對你多好 特地上來更新祝賀你們耶

派帖果陣要先派啤我同bo啊~~當然啦 我可以當策劃的 哈哈哈哈哈

昨天你打電話給我 你和bo是打過最多次電話給我的人

每次都來關心我 關心我爸爸

bo也是 半夜醒來下雨都擔心我有沒有帶傘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過應該沒幾天你們就可以看到我囖~~

因為聚會大概是定在27~29號之間的!

周末我都很忙的 所以不行喔

反正就是上面這三天的其中一天啦

昨晚我一個人回家啊 因為那位同事以為我先走了

就剩下我一個人傻傻的在場地等她 因為我以為她還沒走

不過我也不會害怕啦 因為天天都坐車的啦

最近天天和dl姐混在一起~哈哈哈

視工作於娛樂~~聊得很開 哈哈哈哈

我現在準備利用坐車的時間做英語試卷啊~~

不然開學我就死翹翹啦 昨天看完同桌發給我的作業之後

傻眼啊 又是語文最麻煩

我寧願寫作文都不要這個死鬼作業啊

什麽鬼作業啊 每天積累成語 然後每星期把積累了的成語寫成一篇短文

我的天 怎么想出來的!!

我還以為一定有作文的啊!!我這個暑假太多東西可以寫成作文了!

超級有靈感的啊~~簡直是沒天理啊~~

老師都喜歡和我們唱反調的嗎!

無語啊……

今天的比較短 哈哈 因為我沒時間打了

就這樣~~!bye 要出門囖~

p.s.to 靜~ 我每次都沒辦法引用你的評論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

沒什麽特別的啦 只是我的日誌長是我的風格啊~

從我開始寫日誌的時候我的日誌就是這么長的了

因為我是一個想要記錄自己生活點點滴滴的人

不希望遺漏甚至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鏡頭

所以我會努力回想今天一天發生的事情然後小心翼翼的記下來

大家都很清楚這一點的了 哈哈哈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念我日誌長的人

但是 長是有好處的 因為有些不認識的人人會懶得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