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沒時間更新日誌了~不是因為我太忙 而是因為我睡太多導致沒時間寫啦…

首先先追溯到前天晚上我下班回家的公交車上

簡直氣死我了 那個售票小姐不知道是眼紅我可以用學生卡半價還是眼紅我比她高

她竟然不給我用學生卡 還要查學生證 “你沒穿校服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學生”

“萬一你是在路上揀的卡我也不知道啊”

拜托 暑假時期誰會穿著校服帶著校卡在身邊?!

分明就是存心找茬嘛!!我坐公車這么久從來沒查過學生卡的!!

簡直氣死我了 而且那個售票員還非常的不客氣!

我就問她 學生卡沒帶 身份證行不行?

她很串的說“當然不行”

哇......當時不把我氣炸了

我本來心情超好的..我就在車上很大聲的駡了她一頓

然後她沒話說的走開了

我原本是要投訴她的 今時今日咁噶服務態度系唔得嘎..

公眾場所我是不會生氣的 尤其是不會和別人吵架

但是她真的太無理取鬧了 氣得我七竅生煙

身份證有出生日期 我都還沒成年 而且我連暑假作業都帶在身上

她看都不看一眼 就是說不行 還真是奇怪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

還是要投訴她我才可以沒那么生氣 可是我還是很大量的勉為其難的原諒她

回到家我跟家人說剛才那驚天地泣鬼神的一幕

哈哈哈哈 我爸也是堅持要投訴她 還說應該記下車牌號碼的嘛!!

然後再回到昨天 其實最近兩天真的都不會忙

因為鬼影都沒幾隻 這么個大熱天 又不是周末

沒什麽人喜歡出遊的啦

我這次上來寫日誌最重要的是要確認聚會的日期、地點和時間

27(本周日)、28(一)、29(二)、30(三)、31(四)

周日是最好不要啦 但是要是真的想27號的話我也可以配合的

這個月就真的只有上面這五天可以選擇了

至於地點就是天皇星~~去唱歌啦

在裡面喜歡聊天的聊天 喜歡唱歌的唱歌

我們一行人也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一下了 而且我沒和這么多好朋友一起去唱過歌啊~

時間會比較早 因為我大概三點多就要走 所以至少12點就要到天皇星了

所以11點可能就要出門的喔 各位沒睡醒的朋友們我也幫不了你們的~

說了這個聚會說了一年了~終於要實現了!!

我們大家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說說話唱唱歌了

我發覺我簡直脫離這個世界好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期待喔~~

大家一定要留言在下面告訴我你們選的日期啊 最好可以吻合啦

不然我很難敲定啊

再ps一下:是一定要寫明哪天可以哪天不行!!時間比較早 如沒辦法起床者請設好鬧鐘

這次聚會的成員有7個~排名不分先後 謝謝~~

樹苗、小圓、小璇、燕子、bo、純、我

最後的最後 有一段話是給bo的....

不管他多像他 他都不是他

你不要弄錯自己的方向 以為把視線轉移到另一個他身上你就可以把他忘得一干二凈

我早就知道…你還沒忘記他

但是 他現在不在這 所以他的心也不在這 即使很多年后他回來 他也許不再是以前那個他了

既然他當初沒有say yes 為什麽你要爲了一顆樹放棄了整片森林呢

他可以拋下你一走了之 你也該毫無保留的放下這段感情

這樣下去 你會很痛苦的

看到你昨天的那些短信 我就知道你的心情很差

但是燕子卻說你在旁邊好好的 你一定又在死撐了對吧

你知不知道在看你短信的同時我在一旁嘆氣著罵你笨蛋呢

唉....bo真是笨蛋啊.....

到見面那天再好好安慰安慰你吧~

特批這次聚會可以帶相機的 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是我們一行人第一次聚會啊!!

但是 不能公開的~~哈哈哈啊

我第一次這么大方啊 k房肯定是禁止偷拍的啦

可是還是要紀念一下啦 畢竟下一次的聚會寥寥無期啊~~

最後特別鳴謝:燕子~

因為她打電話來 吵醒了我 不然我今天也沒時間更新的啦

在最後最後 歌一首(好久沒發啦 因為沒時間聽歌啊~)

老歌啦 我很喜歡的~送給笨蛋阿bo~這首歌我每次聽不知道為什麽都會想到你

你有权利情绪化
你不一定要坚强
便有些事情不能伪装
别为自己设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伤
也懂进退的挣扎
但想起过去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习惯还是爱
不放心还是不甘心
只有你自己知道解答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编织过的梦想
自己也可以抵达
谁说一定要有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你就放得下

深呼吸抬头望
发现天空很宽广
这世界那么大
幸福总会在某个地方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真的不需要那么想他
拥有过的计划
留给值得的对象
你知道不会是他
其实你没有那么爱他
没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认清了真心话
你就放得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