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刮颱風 停課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根本沒想過今天會停課 都準備出門了

才發現bo打了兩次電話 同桌也發了短信

打開電視還真的耶.....可是外面風平浪靜的啊

就連現在...颱風都挂了12個小時了 還是依然平靜

除了中午雨大那么一點點 風大那么一些些而已

可是還是賺到了一天 大家還在埋怨為什麽不是明天呢??

因為明天要考泛讀啊!期末考試 哈哈哈 一堆的單詞等著我們呢……

下個星期的今天就是期末考試了

很期待暑假 還是卻也很害怕期末考的到來

每次到臨考前夕 我的心情就會開始down下來了

不收心 到時候就真的會很傷心了

作圖作了一個下午 累死了……

電臺錄音也聽了4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

話說 昨天看完milu大結局 有種說不出的feel

結局是好的啦 但是好像快了那么一點囖...

而且真的不喜歡那個結木攝嘛......(其實人家喜歡就好啦..)

只是這人的思維邏輯也太奇怪了吧 這么好選還選不對 唉。

不過中途有些劇情蠻感人的啦……哈哈 但我當然不可能哭啊

看卡通片還哭的話 我會被家人笑一萬年吧大概……

原本這周要上六天的 現在還是五天 哈 而且星期一還不用上咧

說到底還是我們賺到的

話說 某鐘同學是每天都要打電話來嗮命一下的是不是.....

有男朋友了不起啊你...留言還留....“我愛你們 更愛他!”

這樣就直接說後面那句就好了啊....真是翅膀硬了!!

我真是頂不順你們....(你肯定又說“你恨唔黎嘎啦”)

今天就這么過了 不行啊 太浪費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天可以用的耶 還是趕緊去看一部電影好啦

我總覺得 明天會很痛苦的。

思緒飄啊飄 我也在飄啊飄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那些貌似不久前才發生過的事情

卻已經過了很久很久了……



本來昨天和bo和double都討論好今天要去哪裡吃飯了

誰知道卻也卻也派不上用場……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埋頭故讀之際也在計劃著我美好的暑假

但是現在我卻沒有這個心思

因為計劃趕不上變化

每次我計劃了 到最後實現的比率確實也沒高到什麽程度

時間在我身上永遠是不夠用的 尤其是在放假的時候 哈哈

不說了。看電影去~

狂推的《我的最愛》 我這么給面子

我m一定超感激我的……啊哈哈哈哈哈

看完我一定寫一篇長長的觀後感 但不給你們看

最後推薦《淘汰》 不是新歌啦 但是很經典很好聽

尤其在某人改編完歌詞以後 我就更常聽了

哈哈哈哈 笑死了、、、

歌曲名:淘汰

我说了 所有的谎
你却都相信
简单的 我爱你
你却老不醒
你疏离的剧情
我不想收敛
因为我喜欢 喜剧收尾

我试过 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
醒来了
梦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见得把 爱情唱得完美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 没有皱褶
你却用离开淌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得到的信任
我却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我试过完美放弃
的确很踏实
醒来了
梦散了
你我都早散了
情歌歌词何必押韵
就算我是K歌之王
也不见得把 爱情唱得完美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 没有皱褶
你却用离开淌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得到的信任
我却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只能说我输了
也许是你怕了
我们的回忆 没有皱褶
你却用离开淌下句点
只能说我认了
你的不安得到的信任
我却得到你 安慰的淘汰



云恋风风恋着雨
其实我也不太懂这是什么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