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全世界的人的心都系在那對“新人身上”

剛剛去了basin的blog 我真的超明白那種感覺!

因為我也有同感 當wx去接燕子的時候 真的有新郎接新娘的feel

看得我又有點想哭的說……我最近淚腺是不是太發達了?

笑得我臉部都要僵硬了啦 還是一直對著你笑。哈哈

中午 我和bo一起吃飯 相依為命。

原本是想說要跟蹤你們的 畢竟三對新人一起吃飯很轟動啊

可是咧 又想說 那么遠 那么熱 而且 還是給點空間你們好了…

就沒有跟去啦 幸好還有我親愛的bo可以陪我吃飯

其實也是我陪你 你陪我啦。

燕子真的是翅膀硬了 竟然這么串 有個wx在就可以這樣曬我們命啊.....

天氣都夠熱了 還要刷甜蜜 你們一對對的真是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三十四度啊 不是一般的熱啊 還要做操 還要考籃球

可是!!!我竟然一次就投中了耶!!

你知道大家的第一個反應是什麽嗎??

你中了???!!!!去買六合彩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沒想到我會中啊 我隨便扔礽的..

我這人 什麽時候運動過了?根本不會打籃球。

話說 我發覺最近兩天跑隔壁班的頻率真的不是一般的多

哈哈哈哈 我在隔壁班的時間搞不好比在自己班的還要多

不然就是bo來找我在外面講話啊

你不知道我有多想移民到隔壁班 哈哈 雖然我們班也有舍不得的人啦

但是我發覺我跟隔壁班的人的熟悉程度竟然比在自己班的熟悉程度還要高很多很多耶

但是假如不要把某個很奇怪的名字傳給每個人聽到的話

我想我會更加開心的!!!

可是啊 跟隔壁班的人相處 真的是超開心的

天天都好high啊 不是說我們班不好

而是在我們班 我找不到一份歸屬感吧 我發覺我無法全新投入

似乎都是一堆一堆的玩在一起 隔壁班也是一堆堆

但感覺是很大一堆 很熱鬧

那是不管我怎么努力瘋都不可能把我們班弄成跟他們班一樣的…

所以我總是很羨慕你們可以在自己班群聊的原因

我總是沉默不語 在班級群裡什麽都不講

唉 不講這些事情了……

早上n早就起床啦 因為燕子要很早起來幫她的wx買愛心早餐啊

今天他生日嘛!!唉 所以我也要很早起來啦

但是很不湊巧呢 我本人這么辛苦 這兩人下午竟然還說我不是青光加散光

是根本就是瞎的......得啦你地......有毛有翼啦........

我含辛茹苦…… 你們這么來對我...

還有啊 你們不要以為我們是瞎的什麽都看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學的時候 班主任忽然殺出來 你剛好叫wx

我嚇死 馬上在那裡裝咳嗽 你也裝 笑死了

但也沒啥 只是老師疑心病重啊 還是小心點為妙

話說 本人的媽媽真的不是一般的疑心病

今天有男生打電話來約m出去 班級聚會 感剛考完試

就被我媽很不經意的旁敲側擊問長問短了

我想說 有這么發現新大陸嗎??

現在出去玩 哪一次是沒有男生的拜托?!

很正常的耶......我暈死

話說我弟3年前有幾個同學來家門口找他 還有女生

我媽講到現在還在講.......

上次我的手機 某女生發給我的短信說話over了那么一點點

但是她看到了搞不好也以為什麽……我暈死......

現在都什麽年代了 還要挑燈夜讀男生女生老死不相往來啊?

怎么可能......現在走出門隨便都可以撞到n對情侶都是學生啊…

這周要上六天課啊 痛苦啊 這么熱!

不過明天我要趕回來看milu的大結局 哈啊哈哈

我從來都不看的 真的寧願看新聞我都不看

可是 因為這幾集 那個作者簡直就是開竅了

不是一堆精靈飛來飛去 而是終於開始交代人的感情

話說 要是我我絕對不會喜歡那個結木攝的 感情這么不專一遊移不定

是誰說青梅竹馬先認識就一定是最後的那一個?!

不喜歡那個森下遙 明明知道人家都有喜歡的人 還是不肯放手

就是因為有太多這樣的人啦 不懂得該放手時就放手這個道理

還有啊 結木攝怎么這么多人喜歡啊 拜托 這種男生不清不楚的第一個就out出去啦

我和燕子和bo都覺得他不好

松竹多好啊 又專一 對她又好 而且家裡又有錢 又受歡迎

不管是哪方面都很好啊……

不然就算是住田也超好的啊 對南楓也n好

人啊 就是永遠用望遠鏡看身邊的人

永遠只看得到離你很遠的人 忽略了身邊最值得你愛的那一個

唉。反正我不喜歡結木攝啦!!

燕子還跟我握手以表贊同咧!!哈哈哈哈哈

中午bo還說了一句很經典“原來一部劇裡面沒有愛情是這么乏味的!”

確實啊 現在這樣的方向簡直超好看的啊

我M也說 他們學校超級多人在討論的耶 大家都不看的以前!!

這才是正確的道路啊~~可惜作者醒悟得有點晚 不然就大把東西看啦 哈

下午心裡課有個超級好笑的梗.....

話說心裡課的課程已經上完 老師說講冷笑話好了

講完了 我都覺得不好笑

結果很無聊 有人提議說“班長起來唱歌啦”

(因為班長超級愛在班裡面唱歌 但是大家都很煩他 因為他一天到晚都在唱 大家要抓狂了)

然後某同學就很大聲很激動的說“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麽!?”

聽得懂嗎??我們聽得懂的真的笑到死

知道第二節課體育課我想到還是超想笑 這句話一針見血啊 哈哈

今天太熱了 而且太抓狂了 天氣影響心情啊

周末要幫弟弟補英語 他的英語是絕症末期 不是開玩笑

要及格簡直是要有奇跡出現……

我也很好奇到底能救到什麽程度。

還是那句啦 燕子和wx要一直這么幸福下去。

雖然你們很衰總是在我們面前曬命

害我們這些單身的感覺很空虛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樣一點負擔都沒有 自由自在

而且我有我最愛的油農啊 哈哈哈哈哈

最後奉上相依為命

wx~你要好好對我的燕子啊~~

p.s.我要複習啊 不然我會死得很慘。

p.s.2 m放假了 d放假了 兩個初三的就爽啦 羨慕啊……

p.s.3 星期六那天和小圓去吃早餐陪m去考場 還是很難忘的 因為我們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

p.s.4 燕子和wx basin和底迪 阿包和鵬鵬

你們三對 都要很幸福很幸福啊~~

旁人在淡出终于只有你共我一起
仍然自问幸福虽说有阵时为你生气
其实以前和你互相不懂得死心塌地
直到共你渡过多灾世纪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我和bo的真實寫照 哈)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
我还如何撇下你
年华像细水冲走几个爱人与知己
抬头命运射灯光柱罩下来是我跟你
难道有人离去是想显出好光阴有限
让我学会为你贪生怕死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的手臂
不敢早死要来陪住你我已试够别离并不很凄美
见尽了云涌风起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证明爱人又爱己何以要那么悲壮才合理
即使身边世事再毫无道理与你永远亦连在一起
你不放下我我不放下你
我想确定每日挽着同样一双臂
不必挑选我们成大器
当我两个并无冒险的福气
见尽了云涌风起还怎么舍得放下你
我们仍珍惜这啖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