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為什麽我們班要上形體課 為什麽還要在大舞臺

為什麽還要延長上課時間 大家都放學了我們還在那裡……

n多人經過 路過 望過來啊…

一班人在那裡跳芭蕾舞..

我暈死 我本來以為是健美操 都已經是最壞的打算了

誰知道她還真的交芭蕾舞喔?!

我們哪會啊拜托....

壓腿好酸啊~~而且都壓不下去 我們都老骨頭了好不好

何況翅膀硬了這么多年

雖然老師也不是很嚴格 就是教教動作而已

可是我們班雖然大大大部分都是女生 可是也不代表沒有男生啊

叫男生跳芭蕾舞也太悲慘了吧??!!

最後還轉圈圈.......我自己看到都覺得好好笑

因為男生跳芭蕾轉圈圈很好笑啊

尤其是比較壯碩大隻的男生就更加不用說了

當我聽到下課鈴聲響起 而對面的電腦房一堆人出來

還趴在那邊看舞臺這邊的時候

我就知道糟糕了……燕子她們班 肯定全都看到了

話說我上課之前 燕子、bo、double、basin都已經超期待了

basin還說 我要翹課去拍你們班!!

我暈死.....為什麽啊為什麽啊 為什麽是我們班啊!!

我還想說上課時間別人不會看到

可是拖堂的話就全世界都知道了 連bo竟然都看到!!

還第一眼就認出我了!!因為我在第一排.........

話說我早就彈到最後面去了 可是因為我是背對舞臺

而且也算比較高 老師把我硬生生調到最後一排 但是從舞臺上數就是第一排

燕子和basin還錄像.....我真的好想打你們啊……

害我放學上樓的時候 你們班的人都對著我笑!!!

什麽意思啊..........................欠打啊

我不想的啊 我也不想跳的啊 不然咧

領導和校長都在下面看 還拍了錄像 照片

幸好只是背面 沒人認得出我就好

你們到底要用這么笑我多久 威脅我多久啊?!

还要刺激我说 我终于抓到你的把柄了!!

希望大家快点忘记这些……谢谢合作....

我看我这两天都不会想到你们班去晃荡......

今天是燕子和吴晓峰的一星期 哈哈哈哈

我还特地点了首《情人節》给你们喔~~

我还是很郑重的叫主播一定要播的!!哈哈哈

還有啊 你們中午也聊得太high了吧

燕子 我覺得你的瞎掰功力簡直無人能擋

幫我取難聽的花名可以說是天下第一

上完明天就總算可以休息一下下啦!!

晚上弟弟看東張西望的時候....

講的話實在欠打到....我很想一腳把他揣到大西洋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告訴你他講了什麽

反正超欠打不是什麽好話就是了~~

哈哈 小菁放榜啦~~!

我陪她等的喔~~我說過要陪的嘛!

已經放榜了就別想那么多啦 反正都已成定局了

人各有命 人生是没有定律的一种节奏
不必在乎得太多


失去和拥有刹那的感动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醒着的时候睁开了双眸
不如意的很多


快乐的一刻胜过永恒的难过
黑夜过后就有日出和日落


失去和拥有泪水和笑容
人生有时候像一场梦
累了的时候闭上的双眸
谁在回忆上游


多少的朋友来的来走的走
聚散从来都不给任何的理由
转过身以后才忽然感受
你一直都在背后


-------------------------------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一点点摧毁



有的時候 真的不是我們能不能

而是想不想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