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很不错的说...尤其是晚上..那个我偶然上百度...竟然看到有熊出没啊....维尼来留言拉....5......我惊讶得要命..从来都没想过他会来的..真是做梦都没想到.因为台湾怎么可能会知道百度捏..恐怕也不怎么上贴吧了..可是那吧主太厉害了.我太崇拜他了...把维尼请来了.结果没想到真的来了...我很高兴呢..因为之前我有在那里留言的说..这样不会那么遗憾..最起码现在.他知道这里有一群那么支持他的人..我觉得很满足的说..艺人都神出鬼没的说.都无声无息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尤其是维尼.已经在很多论坛上看到他的足迹了呢..好高兴呀...虽然我错过了很多...错过了那段也许是我人生中最高兴的日子.不过我很高兴.因为维尼他可以弥补我这个遗憾..因为他决定了拍续集..我没有来得及陪大家一起走过那段日子.但是好在.我还是赶上了最后一幕..现在只是化上了逗点.不是句点..我还省掉了那段等待最后结果的日子.这样我才不会在那时睡不着...哈哈.直接知道答案不用等待我还比较幸福自在些...就象刚才花园的人说的一样.或许..维尼说是07年..但是我们要看到时也许奥运都播完了吧...不过这段日子也许不习惯..但是我还是很享受这段等待的日子的.相信亲民们也一样..之前看过一贴询问..说或不会看了恶作剧后就接受不了其他偶像剧?.他的回答是会..他还决定在恶作剧2出来之前不再接触其他电视剧呢..我其实也有这个想法的.因为我也会..但是我仔细想想.陪大家一起走过其他的日子也是很重要的.我要努力说服自己..其他的人干扰不了11的.是你的就是你的...但是老大的就不行了.我绝对说服不了自己...不想看到湘琴哭啊...到时候我怕我又觉得阿金比较好了拉....汗.中毒太深了拉.现实电视分不清楚了拉...我现在都不觉得在看戏了.觉得就是真的....不管是现实还是剧里的.我都承受不了的.所以老大的电视剧我不看了...虽然有点遗憾的说.除了跟11合作的.要不然我会觉得你背叛11的说..而且我看了的话大概我家的电脑和电视都会很危险..绝对有可能被我砸坏..而且那些剧的女主角大概会被我唾骂死才对..象SHE.我本来还挺喜欢听她们的歌的..现在也喜欢..但是开始排斥她们...有点针对她们....因为她们....5555555.....不想提起伤心事了拉...蔷薇是维尼的作品...相当年...每晚和家人翻脸要看这个...但是..当时很奇怪的..没有迷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没有深入的看过..甚至到现在..一点剧情也记不起来...或许这就是天意..有一天我会后悔自己看过蔷薇.我看了的话我一定会伤心死的...好在我没看...不过好可惜啊...维尼的作品都很好的...错过了..但选角色方面就不行了拉...我不要..连提都不要提..看到剧照我都难过得要死.剧情我承受不了的...只要尽量的告诉自己不要去想了...忘记忘记.对啊对啊..忘记...没可能的拉.只是拍戏拉....只好这样了..不过的确是没机会的....
今天就以便复习一边看王子变青蛙...的确前面很无聊的说......因为很多片前面开头都好无聊..但是现在做到后面了..还是有可取的地方的.果然台湾偶像剧还是不错的哈...挺好看的..老师说过看电视会让人忧伤.但是我要告诉那个写文章的人.虽然看电视是会让人忧伤没错.但是那些忧伤过后也是会有很开心的时候的..电视.是不可以少看的...而且里面也有讲到传说哦..我个人最喜欢就是传说.好好玩呀...恶作剧里也有传说哦.真希望2里有交代呢..尤其是在配乐响起的时候啊..本来就已经很惨的了.那该死的配乐.就更可怜了拉.不过配合得好完美啊 ....佩服下先...
刚刚在花园看到一篇文..写得好好啊..不要觉得身边的人罗嗦,那是因为在乎你才会这样做。如果不在乎你的话,那根本用不着冒着被讨厌的危险,一遍又一遍地叮嘱“天冷衣服多穿点;路上小心;记得别饿肚子……”之类的话。幸福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随处可见。多留个心眼,别让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那样,会让你感觉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虽然这话不是写给妈妈们的.但是我觉得很适合代表妈妈的心情呀..在花园.每天都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感动..每天都可以很快乐 ..真是一个温暖的家..

不写了拉
懒得到时候又被说F话太多拉
哈哈
我这是有感而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