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天沒更新啦…… >_<

這一向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本人最近身體欠佳所以沒辦法囖

整天有點昏昏欲睡的也懶的更新了

感冒持續了一個星期都還沒好

而我呢 討厭吃藥也討厭看醫生

但是今天早上起得特別早 昨晚也睡得很早~

所以就聽到了新聞 而且還說什麽又引發流感之類的很嚴重

還說了一些什麽症狀啊 什麽并發症然後什麽心臟衰竭

然後我就嚇死而且很害怕 就馬上去看醫生了~~~

因為這次的感冒很久都不好 支氣管好像也有點問題

不過醫生說也沒什麽大問題 開了一堆藥丸和藥水給我就沒什麽了

因為我最討厭打針了!!!!堅決不打........

剛剛吃完藥 我想很快就會想睡覺

感冒藥大多數都會想睡的嘛 而且剛才的護士小姐也這樣跟我講

我就說不去看醫生的啊!不是開一堆藥就是打針!!

我真的很討厭吃藥!!我數過了.....13顆藥丸 還要喝藥水!

一天三次!也就是39顆藥丸!!

我一定要一顆顆吃才行的......我吞不進去……

煩煩煩..........

剛剛睡醒又要去睡了.....

喉嚨疼連想唱歌發泄都唱不出.....

無奈.....鬱悶......

不過早點痊愈就不用煩啦......

我又要去睡了~~~

要說早安還是晚安捏?.....

p.s.小圓的頭像好漂亮的說

是誰那么有眼光捏.....

wahahahah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