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心情很複雜 而且 頭昏腦脹

我都有點神志不清了……

昨天睡不好 晚上快一點才睡著…然後五點左右就醒了

鬧鐘都還沒響 睡得很不好 很不沉。

我一直是一個不喜歡吵架的人

一直都是 我從來做事說話都喜歡委婉一些

我想要低調一點 因為 有些東西 是多說多錯的

但是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從來沒有那么直白的發表自己的言論

我一直都是有點保留的給某些人留點面子的…

但是 我不想要再忍讓下去了

我真的很想罵人……我很想罵醒他們!

但是 到現在 我還是在忍著

只是 我不是為他們二忍著

他們可以不顧及他人的感受 理所當然的傷害著別人 抹殺別人的努力

但是我不行 就算只是很小的幾率 我都不允許它的發生

我不希望某個人他會看到

我甚至生氣到 可以爲了不再看到這些人而放棄我最嚮往的城市

只爲不要見到他們 我不能想象 這些 是什麽樣的人?

在他們的世界 是不是只看得見他們自己呢?

打擊再大 我都可以忍受

但是我不能忍受的是 有些人的態度。

墻頭草

我不挑明來講 是因為也許有1%的機會那些人會看得到

當然 這個幾率幾乎是0

現在的人 不知道把焦點放在什麽地方

也許很多 都放錯了地方!

我不知道要怎么說!

但是 做人 不可以白目到 傷害了別人都不自知

卻還可以惺惺作態的過自己的生活

然後當作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有事情發生了 責任全部推乾淨 自己什麽都沒有留下。

就像他、她不曾參與一樣。

今天 是我媽媽的生日

我放學后滿心歡喜的去買東西……

爸媽一起拍拖去買菜 還打電話給我說想要吃什麽

放學很晚 早上搭車人很多 很倒霉 頭疼發熱很不舒服

但是依然想要面帶笑容的度過這一天……

我媽媽生日的這一天。

但是 我已經很努力。

我吃飯的時候 笑得多努力 因為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可以很開心

人生有沒有精不精彩之說?

我真的很想問這個問題。

有嗎?難道有嗎?

真可笑……

有誰的人生每天精彩 永不無聊的嗎?

這么轟轟烈烈的人生 不是很忙碌嗎?

我不解。

不解於某些人的心態。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很情緒化的發這樣的文章

只是 我的心涼 不是我的想太多

爲了這樣的人 讓自己深陷這樣的痛苦當中

不!值!得!

你們永遠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