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此時此刻我要說什麽才可以表達我的心情

我們都該當一個知足的人

就是因為不知足 才會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承受著失望。

對於身邊的事物 多數人都會存在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是他們永遠不知道 要維持不敗 是很辛苦的……

我聽著很多人對我說同一句話

但是他們永遠不會知道那是一句能夠傷到人的話

由於那些人的期待過高 而現實卻沒有和他們的期待相符合

於是他們便開始埋怨 埋怨現實不如他們想象中精彩

但是他們不知道 他們的過多的期待與過高的要求

是會轉化成無形的壓力的

他們是否想過 假如沒有先與後之分 現在他們又會是哪一套說法?

一件事情 很多人只看得見結果看不見過程

也許應該說 很多人只在乎結果 不在乎過程

因為有前車之鑒 導致有些人只懂得一味的埋怨 卻不知道背後的付出有多辛苦

現實不像童話故事那樣 每次都會是一個美好的結局

現實生活中 是有很多無奈 有很多無法改變的客觀事實

有些事情 不是努力爭取就可以實現的。

越不希望它發生的事情就越會發生 這就是人生。

事情只是不照我們想象的發展 所以我們失望了。

現在的人 太難服侍 太矛盾

怎么做 都會錯

久而久之 只會讓我更加心涼而已。

不要因為前方有霧 就看不清最真實的世界

p.s.to my s.s 真正的幸福 不是這樣衡量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幸福照顾就是 幸福的

当世界 不知不觉的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作的梦 虽然远远的
想像是 一种快乐
拥有了 同时也失去什么
而眷恋 原来会带来软弱
你让我在雾里成熟 心开始曲折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是谁惹谁 言不由衷
说谎伤害 都是不安犯的错
怕抱不紧什么
我不想舍得 不想懂得
谁说割爱 才更深刻
彼此依赖 是爱不是负荷
能握著手就是 感动的

我愿意 一秒钟放弃全宇宙
骑在只有我们 紧靠的小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