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我總是干一堆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總是花費很多的力氣去傻傻的付出

而且每次都在下定決心之後再以失敗告終。

我也夠樂觀了……

也許就是 太樂觀了。

樂觀到 我甚至忘記了 原來人只有熱情而沒有能力也是不行的。

我總天真的以為 只要我肯努力 有永不澆滅的熱情

無論什麽事情都可以成功

所以 我活得越來越開心 也越來越辛苦。

開心 因為自己覺得這樣的生活很有意義。

辛苦 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特別高

甚至高到有時候會連身邊的人的要求也逐漸變得高起來。

我會忘記 他們不是我 我不應該用自己的標準去衡量其他的人

你們就是你們 我就是我 你們永遠不需要迎合我 我也不需要迎合任何人。

我常常跟自己說 我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 所以 每次都花費很多的心思去干好每一件事

但其實 有時候 我會覺得很吃力。

本來今天是植樹節 我跟自己說 今天我要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很努力了 還是一樣

最近心很煩 很亂 很多事情

我好像把自己的努力放在不該努力的事情上了。

可以舒舒服服的呆在家裡 卻要自討苦吃的去為自己增加經驗

最後 還是半途而廢。

原來 只有熱情 沒有能力 也是沒有辦法成功的……

我只是覺得 我未來的路會更加難走罷了…

但是 放心!我不會氣餒的!絕對不會!

我只是暫時性的有一點沮喪罷了。

多么樂觀的人 都是會有想要喘息一下的時候

什麽大風浪沒有見過 我要對任何事情都具有一點點的心理準備

才不至於發生了 才手忙腳亂 不知道如何是好。

或許以後 需要面對更加更加多的困難

但是 無論如何 我都不會放棄的!!!

我不是一個失敗的人!我只是還沒有成功而已!

跌倒了 我也要自己爬起來。

幸好我身邊還有人陪著 一直都會讓我很安心。

我慶幸自己 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不想要再這樣勉強自己干一些我根本不想幹 或者干不了的事情了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輕鬆一些

我不可以忘記了 時刻都要對自己好一點!

p.s.康師傅茉莉蜜茶~~! 還沒上市!但是會變成之後我的最愛~!

燕子每次都說 你怎么每次都只喝茉莉清茶~!!

下次會改成 每次都喝茉莉蜜茶的了~!^^

p.s.2:老大的節日 當然要講植樹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