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很無聊 七早八早的

十點剛好 老爸就打電話來了

我想說 怎麽每個周末都有人叫我起床?

我還沒睡飽的說!

但是咧 我不是很敢接 因爲我昨天沒打電話給他

我接起來 誰知道老爸第一句劈頭就問

“你昨晚幹嘛不打電話給我?”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好笑 因爲他語氣超好笑的

雖然我是有點愧疚拉 畢竟老爸一個人回家鄉很無聊耶

不過我不知道怎麽回答他 難道我說 我顧着玩忘記了嗎....

今晚他回來還一直糾結于我們不打電話給他這件事情上面

好像我們是不孝順的孩子私的 我很孝順德喔

下次絕對不會……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晚上 再看這個貌似重播貌似首播的

開心開心~~我有一個超級大計劃!!

下個星期展開 要是成功了

這會使我最開心的事情喔

但是咧 要再看看拉 看我夠不夠努力咯

但是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喔 暫時不要問我咯

要是我成功了~我再講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可以的話 我會開心一年吧搞不好!

白癡~~~我知道。

今天冬至!超多東西吃的 真希望每天都是冬至!

哈哈哈哈 很有節日氣氛

christmas快來啦 不過也沒什麽節目地說

也許就是等等 看不看得見某人出現吧

p.s.我期待今年的倒數~

我發覺 我最近的驚喜很多耶!

我愛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