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過去咯!

話説今天上午和下午的課簡直就是天堂和地獄之分

上午根本可以說沒上過課

第一節課報選修課程 所以各個都在弄電腦

也就是自習咯 寫寫作業聊聊天 報完志願就ok了

我最後還是決定選社會心理學

因爲覺得應該沒有很難 而且到時候考試我也不會很害怕嘛

最重要 自己蠻有興趣的 哈哈哈哈

然後在下一節就是心理課 看影片

魯豫有約 - 雷慶瑤

哇 真的好厲害阿 看得我覺得好佩服她阿

她好樂觀好堅強阿

看得我有點想哭說真的 但是人那麽多就算啦… 哈哈哈哈

而且 魯豫超有氣質真的!!感覺她人就是很好的

很喜歡她講話的方式 感覺很舒服~

再下兩節就是電腦課 除了下午全部主科之外

其實今天是非常好過的 哇哈 我超討厭考試

回到家裏 我還真的超忙

因爲老爸不小心把那個adsl的賬號和密碼給刪掉了

沒辦法聯網 於是我們兩父女很忙得翻箱倒櫃

可是怎麽都找不到賬號和密碼

於是打電話到電話公司問 誰知道咧 那位電信的服務姐姐

英文不是很準的說 把z念成很像j的音 我叫她重復了3次依然不是很明白

我感覺得到她已經開始很不耐煩 因爲我一直挺不懂

有點緊張加上很害怕找不回密碼

後來我放棄了 就記了一個不知道對不對的賬號

密碼卻不能告訴我們 因爲我們資料不齊 所以要用另一部電腦驗證身份證

我心想死定了 賬號密碼丟了很麻煩

我和老爸就瘋狂的試試試 怎麽樣都是錯誤!

連銀行的密碼都試光了……電話的密碼……反正試了一小時吧大概

這時 弟弟出現了!!

他竟然記得密碼!!那麽久那麽久了耶!

他竟然記得?!!我當時就超感動~~

我還跟他說:“這簡直就是你是幾年來做得最隊的一件事!”

超聰明的~~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最近本人的心情其實很不錯的說

每天都可以看見某人 最近幾天均是如此 開心死我拉~~

而且幾乎天天都抓到小綠的!哇哈

話説最近好幾個人問我 你喜歡他什麽?

我一時語塞都不知道怎麽回答她~我弟也這樣問我~

哇哈 我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當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你說不出任何原因

因爲萬一有一天 你說的這個原因消失了

你很可能就會不喜歡了 因爲這個原因支持着你喜歡他啊~

其實蠻有道理的 哈哈

今晚在半小時内看到他出現兩次 本來前一分鐘很開心

但是~卻……不是什麽好事 自己人“打”自己人 很不因該阿

但是 他站出來説話 史上第一次回復

看見那一瞬間 其實很感動~

我想當天有去現場的更加感動吧 親自出馬伸張正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明天和小圓去約會咯 話説我很難約的說~~

哇哈 因爲我比較喜歡電腦(笑)

p.s.2:剛才不小心関掉了 我傻眼了至少5秒 超想哭!

誰知道 天無絕人之路 自動保存!!

搜狐我真是太愛你了!!



风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对着我叮咛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轻轻 我听见你声音
你拿着伞靠近 为我遮着风挡着雨
一点点想哭泣一点点想着你
你的爱很珍惜
我总依赖着你的记忆
你就像风在说话 顺着我方向
你就像海中的波浪 堆着我成长
我明白你的回答 温柔的对话
爱情其实没有办法
不被感动吧 我不说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