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呀呀 今天心情貌似非常的好~

感觉天气都特别的风光明媚了呢!不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哦

也许最近比较热闹的关系吧!

其实我已经将近一个星期没有很兴奋了哦 之前说了嘛 最近很安静 尤其在学校的时候

所以我一回家就自己在那边high 由于人人都忙于功课 只要我在家说话大声点 或者话多一点

他们都觉得我很吵 而且没有人想听我讲话耶……

所以我都自己让自己兴奋 很多时候是自己在那边high得要死

也没有人知道我在干什么 或者为什么

然后老爸今天就说我 你怎么最近几天整天自己边看电视边傻笑啊?很像神经病啊

真是的 没人陪我就自己看电视咯 看电视当然会笑啊 奇怪耶

然后弟弟又说 你最近干嘛整天傻笑啊?我的妈啊

我昨天跟小圆聊电话比较兴奋啊!你不知道我在学校多无聊!

各个都那么爱暗中观察我哦?!还知道我什么时候笑……

还有哦!今天我看mtv!我看到谁??!我看到谁??!!哇 不敢相信啊!!

我们最亲爱的卡拉榜主持人!!最可爱最棒的星翰回来啦!!!!

那整个是我在家里大叫加大笑~~~开心到眼泪都要飙出来了!!(不是在开玩笑哦)

你们不知道我多喜欢星翰主持啊!我好喜欢看卡拉榜的!看了很久很久了!!

但是!自从换了主持人 我再也不看了……而且那个主持人还不是很会讲普通话!

我每次看到就气!连我之前说我们要破什么12周冠军的!自从星翰没主持了 我也不管了……

本来很失望哦 现在觉得~真是开心死了~~!!!耶~~~

老天还是听到我的话哦~~哈哈……过度兴奋ing.....

然后……由于本人太兴奋 又被老爸说我发作了……我是很兴奋拉 哈哈

话说今天是花园两周年哦!!好快哦~~真的好快哦……时间那么不经意就流过了耶.....

但是我很开心哦 可惜的是!昨晚11点多就被老爸赶去睡觉了……

我要守到凌晨的本来……但由于本人很想孝顺一点……所以很听话 开学了就不熬夜

谁知 我的直觉准到爆 依晨有留言(幸好不是亲笔,不然某爸会被我念很久很久)预料之中

问题是我的小小期待 小综也留言 预料之外

唉 要是我没去睡觉多好……可以在军训前碰到某人一次 我想我心情会更好 勇气都多一点呢

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啦 最近好消息还是不错多的 但我也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伤心

反正计划赶不上变化 其实我很想问 既然是这样 那计划来干嘛

最后一阶梯的比赛了 我还真的每个阶梯都参加耶 今天的 也许还是没办法第一然后晋级了……

算啦 反正重在参与嘛~~好玩就好 我也不是太care这个问题的……哈哈

神啊~阿拉啊~~你要听到我的祷告啊!千万千万不要被大家预料中喔~不然我会很失望的哦。

我也不想讨厌那两个现在非常红的人哦 虽然我本来就不是很喜欢那两个人 哈哈

我的军训 我超怕 我先想想有什么可以让我没那么怕……

娃哈哈 10点多拉 最后~

祝花园两周年生日快乐~!

p.s.由于懒得换成繁体,所以直接打简体拉~~好像没有用过简体打日志耶,哈哈

酷狗的打字法很方便的~~快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