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很輕鬆
但是也非常忙碌
不過幾乎沒怎麽在聽課
因爲下午要合唱比賽
大家都在準備ing...
而且今天的場面真的超超超好笑!!
話説我們全班女生都要穿禮服
裙子耶 好久沒穿了
況且在高中也沒穿過
然後有那個飄帶呀
我們拿起來玩 捉弄別人
而且阿nun和阿車(同桌)兩個人玩得超級起勁
我笑到趴在地上肚子痛到不行還是停不下來
而且她們拿來綁頭髮 綁頭巾 圍在頭上
反正整個很好笑!!!
怎麽會那麽放得開
我打死都不和她們同流合污
然後中午的時候
女生都不肯去換裙子阿
因爲很不好意思嘛
後來逐漸換好了
而且老師叫我們一定要把劉海弄上去或者夾起來
耳朵兩旁不可以有頭髮
馬尾要綁高
oh my god!
然後我就軋咯
真是很奇怪
我平常都綁很低的馬尾
一綁高的
很多女生都說好看好看 叫我以後都這樣
反正見到我的人都這樣說
一個下午都不知道聼幾遍了
而且還有個女生跟我說
我剛才以爲你是新同學(暈)
有差那麽多嗎!?

然後我們一群女生因爲要穿裙子
然後天氣又冷
怕腿會很乾燥 於是一堆人在那裏狂搽潤膚露
你從外面望進來
整個畫面很好笑 而且很不雅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男生都很識相 會出去
可是這是一個很好笑得經歷
我怎麽會那麽放得開…
專英課哪有人聼啊
下課馬上就比賽了
我在上課時間擦潤膚露
啊哈哈哈哈哈(該死的小孩)
一次而已 一次而已
然後下午就練習了那麽一下下
十五分鐘最後re一次而已
話説越是接近比賽 我就越緊張
上臺前就開始緊張了 又怕自己歌詞忘記
到後臺的時候 真的好緊張阿
也不知道爲什麽耶
怕出糗吧...
不過經過我的自我調适以後就好多了
但是我們班好倒黴阿
因爲我們唱到第二段
麥克風和音響都有問題
最後全部関掉了
我們清唱……
我暈 也太衰了吧..
不過最後還有個第二 我本來就想拿第二
所以我也沒什麽不滿意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只是看表演的時候 真的好冷!
我們傳群 
放學的時候和油農、燕子一起回家的哦
油農果然有聽話哦
我就知道你們會和好的拉
害我擔心了好一陣子咧
我還想 要是你們真的就不肯讓步
最後會不會真的不再講話了
別嚇我啊 我不是很禁得起嚇!

回家的時候好晚了
最近都那麽晚回家
真的好不爽哦
唉 真是的~
還塞車很久!
話説我們學校那邊附近 最近不是很太平
聽説有強x犯(因爲比較不文雅的詞 我不會打也不愛講哦)
害我們回家都好害怕
都要幾個一起回去 而且不能太晚
事態嚴重 真的讓人提心吊膽
很汗呢!
好累呀 我還沒想好我要選修什麽課程呢
也許不是社會心理學就是影視鑑賞吧
其他我都沒什麽興趣地說
再看看拉~
hoho~要去休息啦
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