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真的很沒辦法控制自己

因為超感動 超想大哭一場 可是家人都還沒睡

我只好傻傻的忍住

這個周末 我感觸最深的周末

我一向低調 很少浮出水面 很少發帖

但是今晚我竟然破天荒的發了一貼 長長的一帖

因為 今晚的劇情 真的狠狠的震到我了!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形體,而在於我們做了什麽。

這句話是維尼想的喔

從以前看美妙人生的時候

就有這樣的感覺 在自己老了快要離開人世的時候

把自己的眼角膜啊 心臟啊 所有可以用的全部都捐出去

雖然...也許會有點害怕

但是 我現在什麽都不怕了 我很堅定 絕不是三分鐘熱度。

因為不能讓那些想要活卻沒辦法活的人很遺憾的離開人世

就像馨菲這樣的小朋友 她想要活

但是那些人卻因為怕痛而不愿意救她

我記得當時我還非常的氣憤呢...

其實能為別人付出 為社會出一分力

那也是一種幸福。

我想 我會很坦然的簽同意書吧

同時 我很感動弟弟說的那句 :“我滿十八歲那一天

第一件事就是去捐血

還有 我有機會要去南亞 要去非洲 要煮東西給他們吃

而且會吧器官捐贈出來 ”

我之前聽了 真的會很感動的喔

因為是他主動問我說 你滿18歲要做什麽的

我說 我只想要拿身份證

他說 啊你不去捐血哦?

我說..我低血糖 不能捐血吧..

所以我說 那些動不動就為情自殺的人

真的太不應該了……

有的人想要活著 但是卻沒有這樣的機會

而你有能力活著的人 更加沒有輕生的權利

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已經17歲了

雖然這個話題有點嚴肅 不需要那么早想好

但是 我是說真的!非常認真!

現在社會上的人 真的越來越只想到自己了…

這樣 人情味就會越來越少了

就像 看見小偷想要偷東西 想要好心告訴他

但是 卻被阻止 只因為怕小偷遷怒于自己

只反問你一句 管別人那么多幹嘛?

也許 我們能做到的很少很少 只是不起眼的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想要學會付出

即使這種付出也許得不到回報

維尼說 人生中也有值得浪費事

因為人生很短 能夠做一點自己滿足開心的事 是很棒的

不要忽略了身邊最細小的感動

有些東西 真的是需要用“心”去感受的

要是都只會看表面 那會錯過很多很多……

而且這樣不但什麼收穫都沒有 還會很累。

有些東西 不知道真的是比較美的

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終於可以看見維尼的話

我一定要親口跟他說一聲 非常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