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原來我真的是一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所以我總是擔心很多很多
總是害怕下一秒會發生什麽讓我不開心或者嚇到的事情
我是什麽時候變成這樣的?
好像我也分不出了
我只知道我無論幹什麽
都想好多哦
任何可能會有危險的事情我都不會做
因爲我真的很怕死
可是我也不覺得我有多保護自己耶
警覺性會高一點
對於不認識或者不熟悉的人
但是對於熟悉的人
我會完全相信對方說的話
儘管有時候開玩笑
很糗阿~
可是 只有在你信任的人面前你才會變笨啊
因爲你完全不需要懷疑對方會不會加害于你或者什麽
就是很放鬆 很相信
不就是這樣嗎?
我就是這樣的人耶
剛認識我的人一定會覺得我不是很好相處
因爲我很慢熱
我不是很容易去主動交朋友的
除非你先和我講話
我很難跨出第一步的
但在很多熟悉的人在旁邊的時候
我又可能是最興奮的那個
只有一個人
你會發覺無論幹什麽都很無力
現在呢 我想我應該早日習慣這種一個人的日子吧
因爲在班裡面我沒有交到很要好得朋友
我想之後這樣的日子還是會持續吧
其實一個人 也沒有什麽不好
況且我放學就不會一個人拉
什麽東西能夠讓我感到安全一點呢?
我也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知道
什麽能讓我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