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説 今天總算回歸到了正常的作息 不用再那麽辛苦的每天曬太陽訓練得全身都痛

但我卻覺得 我比軍訓的時候還要孤單

雖然我不至於沒有朋友 但是在也找不回那種和同學相處很融洽的感覺

不是說我的新同學們不好 只是我發現我無法融合這個集體

即使有時聊天可以說上兩句 但是見面頂多笑笑 就像一個有一點點熟悉的陌生人罷了

軍訓並沒有讓我交到很多的好朋友 只是讓我更加認識了自己的同班同學 這個新集體

她們其實很多人都是很好人的 但是不知道爲什麽 我就是無法變回以前那個很多話的我

現在的我 真的安靜得有些反常 我甚至常常形單影隻了(除了上學放學,因爲由以前的同學一起)

可惜我都和以前的同學不同班 而我們的集體生活又特別多

當上體育課的時候 午休聊天的時候 那種孤單的感覺就更加強烈了

雖然我還有同桌和我聊天 但説真的 除了她 我根本沒有比較熟悉的人了

不是我不喜歡這個集體 我只能說 我更喜歡以前的班級罷了

我常常發信息給小圓說 我很想念我們初中的生活 至少我不會像現在這樣 沒什麽朋友

我放不開 我無法敞開心胸廣交朋友 面對他們 我不自覺得就會把自己開朗的一面漸漸隱藏

就算我怎麽努力去搭話 怎麽努力去熟悉 我發現我都無法改變

安靜得自己 有點連我自己都開始認不得了

所以 回想一下 高中的生活 直到現在 我幾乎沒有真的開心過 包括軍訓 我都沒有和同學培養到多好的感情

最開心的時候 大概就是和同學一起上學放學打打鬧鬧的時候吧

縂覺得那時候的我 才是真的我

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 我好想感覺自己沒有了“影子” 沒有了“靈魂”

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 但是我卻又無法改變這樣的生活

原本以爲我的高中生活會比大家過得輕鬆 但我越來越發現 我不開心

最近 我好愛吃雪糕 因爲別人說 心情不好吃甜的東西會變好

我心情不好就開始吃雪糕 開始尋找讓自己開心一點的途徑

我把別人聊天的時候拿來寫作業 背音標了

但是這個 真的一點都不像我

我今天在班裏 好像都沒有笑過 不然就是在發呆 好像已經變成習慣了

我沒想過我的高中生活是這樣的

但是 人要是沒了朋友會怎麽樣呢?我暫時還是不知道

好吵 整個中午都好吵 吵到我無法安心 無法平靜 但是我沒有那種和他們一起吵得衝動

我融入不了他們 連我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是爲什麽

不是他們不好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放不開 一直放不開

本來以爲回到家會好一些 誰知道連飯都不能好好吃

有客人來 害我要到下面吃 某m氣到不吃了 我也很不爽 爲什麽要我們在下面吃?一起吃不行嗎?

客人我們就要遷就嗎?我們比較辛苦還是你們比較辛苦呢?

不過 都不重要了 我現在想要好好的發洩一場……

忍耐 我很能忍耐 我沒有任何過多的言語 更不會和爸媽吵架

即使自己心裏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也不想抱怨

我已經早就下定決心 要當個孝順的乖女兒 努力的做到不再有爭吵

何況我真的很明白 我的家人對我有多好

我越長大 就越明白~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會盡力做到乖乖聽話

沒關係 就算我只有一個人 我也不會難過

更何況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是孤單一個人。

p.s.军训7天的日记周末会打出来,我的军训很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