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半年已經過去了……

其實有好多的人都記得今天已經滿半年。

去到仙女的弟弟的blog

還是會看到很多的人給她留言 包括我也一樣

我們都已經走過那段傷心哭泣的日子了

所以我們只需要在忙碌的時候 偶爾停下來

仰望一下天空 回想起她那就可以了

對於28這個數字 我又愛又恨 也特別的敏感

每個月的28號都會特別的注意着 然後慢慢的數着

每每想到這個 還是不禁會有些難過

不過呢 現在已經到了想念的階段 不會再像之前那樣不清醒了

我們過好我們的日子 那就是最重要的

像孫燕姿唱的

*你的離去就像刺青 永遠烙印在我的心 是如此痛而如此的美麗*

但是我要做到“沒有你愛 我知道 沒有你在 我很好”

有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把心事寫在日記裏 當作是講給你聼

因爲害怕大家都太忙了 沒有時間陪你説話

也許不知道你在天上會不會聽到 但是只要是真心的 你應該都聼得見吧

就是因爲你都看着我們 我們更要笑得更開心

爲了不引起家人的注意 我都不敢聼“天使的翅膀”

呵呵 原來半年真的過得那麽快 似乎才剛剛過去而已……

心裏永遠會留下一個你專屬的位置~

愛上思念.

Miss U.

07.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