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都沒有出現

因爲很多原因

其實對我來說也挺好的

至少讓我感受到更多的家庭樂

連續好幾天都睡不着

有時候 我覺得我們都是傻瓜

我們一家都是

但其實傻瓜代表善良的人吧

又一次感受到人心的險惡

不過現在事情都解決了

又沒事了呢

之前真的是好心涼

畢竟我們不是第一次遇到

有點覺得我們都很可憐

我不想要去煩爸爸

他在房間睡得很好

我們卻在外面唱起了k

弟弟還唱台語歌喔!愛拼才會贏,世界第一等

把我們笑個半死

我們和好了呢

小v說得對 一家人是沒有隔夜仇的

只要不去介意 當作什麽都不知道 那就可以好好相處吧

我們唱了好幾個小時 而且還在半夜 我們家都喜歡這樣 哈哈

爸爸第二天醒來 跟我們說 昨天是我睡得最多的一天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我覺得有些人的血是不是冷的

不過一切都過去啦 很好的解決了 那就好了

因爲我們還是可以很開心的玩 很開心的笑

然後第二天我們變成family day啦

全家人開始打麻將 哈哈

玩得好開心地說 好像很久沒有全家人一起玩拉

至少老爸是不會

後來媽媽說要去什麽跳健康舞之類得

就換爸爸和我們玩

後來媽媽回來啦 又一起玩 我排運好好啊!

差不多每盤都第一個叫胡 但是不一定能胡

只是這樣就夠啦 嚇倒大家了嘛

后來轉成玩牌 我們和媽媽一起玩 老爸在一旁聼收音機

弟弟還玩說:“老爸在聼收音機,我們罵他也不知道”

然後和媽媽相視而笑

然後有一盤噢!

我的牌好好喔!!笑死我了

大家出了一張牌而已 媽媽一張都沒出

我就全部出玩了耶

一分鐘都不用

笑倒了全場!哈哈

老爸在我後面看 還會小小指點一下 哈哈

我發現 其實除了電腦 陪家人的時間還是要有的

爸爸常對我說:“你常玩電腦腦子都要變傻了。”

我只會說:“我不玩也不會變聰明阿”

后來爸爸出去外面坐了 因爲我們太吵 哈哈

然後媽媽覺得爸爸在外面一個人很無聊就不玩了出去陪他

我們就自己玩開了 哈哈

我們後來還玩瘋狂黑白猜耶!!!

輸了的要在臉上畫口紅!

我最厲害阿 本來臉上超少

但是後來卻因爲大家很不爽我 對我好狠啊

mm最笨 我猜都猜得出她要出什麽 哈哈

後來我們三個都變成大花臉

而且哦 弟弟好壞阿

預先佔住廁所不讓我們進去!心機真重!

我拍門拍半天都不讓進

後來還讓mm進!氣死了

然後我就拿溼紙巾擦 可能因爲由卸裝作用 一下就洗掉了

哈哈 那個笨蛋用熱水沖 半天都沖不幹淨

後來我大人有大量就給他們溼紙巾

很快就擦掉了

弟弟還說:“你不早點給我!害我的毛巾變這樣!”

我:“你不開門給我我怎麽早點給你!”

笨蛋!

不過那天我們都玩得好開心!

爸媽則是用一幅服了你們的表情看着我們……

至於昨天 我的心情就蠻差拉

可是也欣慰安心了不少

心一直懸着沒辦法放下來

終于昨天就放下來啦

不過昨天我很倒莓 真的非常衰 我每次都很衰

然後開始在那裏假哭

後來因爲太悶而竟然喝起啤酒

我喝了三杯就快倒下的感覺 暈暈的

竟然到房間睡着了 才十一點耶

我下午5點才醒來!哈哈

後來半夜1點又醒了

一直到早上8點多才又去睡覺

我最近幾天看浪漫滿屋看得我好開心呢

不過最大的開心還不是這個拉

最重要是我很放心

雖然好多天都沒睡似的 但是現在心情很好 一點都不累

最近幾天其實過得很充實 雖然不是太開心

但是現在一切都過去啦!

等會要去看天下娛樂通啦!我要親筆簽名的禮物!啊哈哈~~~~

我會努力的!雖然我沒有什麽抽獎運!

但是無論以後發生什麽我都不會認輸的~~~我是打不死的~~!!

小綜的勇氣值得我為他大聲拍拍手!!!

看到他那麽穩重的澄清 覺得他真的~~~很值得佩服

就像主持人說的 有巨星的風範拉

我要去看啦!

要中要中要中!

哇哈哈

那個超級樂觀得我又回來啦

不好的事情過去了

現在剩下的大概都是好的了吧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