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惡遇上魔女
就都會變成瘋子!
早上玩了一下下電腦
害到我遲到了十分鈡
不過又不是上課
而且早來的都在等
我又不趕時間
不過miss韋還是說
“good morning阿~~”
然後我也回她good morning阿~
“還早上好~現在還早啊~~”
哈哈
小圓的比較好笑
沒綁頭髮,然後她說~
“Betty阿~長大了阿,頭髮都不綁了。”
……哈哈……
今天可是開放日耶
有什麽關係
下午還要去 很熱耶
不過我們也蠻快檢查完的
一切都很正常
本來以爲自己肺活量可以突破2000
可是才1100多~
比以前還差 因該要吹多一次的!
測體重時mp3阿~錢啊~一堆東西在口袋
沒拿出來 真是笨蛋
不過今年的體重和去年沒什麽變化
但是測完以後被小圓抓去拍照
我叫她拍學校而已
之前別人叫我拍全部被我拒絕
還來硬的
所以最後大概只照了兩三張
其實拍了n次
不過我們後來全校走透透哦!
到處拍 偷拍也有
還去廁所拍
因爲一樓的廁所很漂亮
而且有鏡子拍照很方便
可是……這時……
一位醫生走進來
看見我們兩個
超級像兩個神經病
然後到處拍阿
教學樓啊 小賣部
還看見很多老師很怪的看着我們兩個
很怕看見主任
那就死翹翹了
而且初一的人看着我們
很羡慕的樣子
啊哈哈 很開心
好像變成狗仔隊的一樣
而且在相機裏的學校
特別漂亮耶
再也沒機會回去了吧
雖然說也可以混成初一~二的
但誰會那麽無聊
回家時還是一路上拍阿拍
就像瘋子一樣啊
不過一想到這樣的日子也許一輩子都沒有了
就覺得被當成瘋子也不會怎麽樣
拍了很多哦
可以出寫真了呢
等小圓發給我再發出來
哈哈 三年的回憶耶
大大小小的地方
走過的 看過的
好像放電影一樣
還是有點不捨得
下午還能回去啦
再次發揮記者本色
水果雜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