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有點很想趕快到學校的感覺
因爲家裏過於冷清
大家都還沒起床
很想在學校吵吵鬧鬧
比較不無聊
哈哈
昨天晚上兩點才睡覺
因爲過渡興奮就算躺下了也很晚才睡着
今天聽到鬧鐘6點馬上彈起來
其實不用那麽早
但是怕自己遲到
也怕妹妹遲到
乾脆早點咯
而且往後我大把時間睡覺
不過我很矛盾的
一去到學校絕對是很想回家的
哈哈
體檢耶 應該不會有什麽吧
我以前一體檢就會蠻緊張
因爲有過兩次都被檢查很久
然後醫生就叫我去跟校醫拿什麽單子之類的
不知道說我哪裏怎麽樣
不過等到下次體檢的時候又很正常了
可是那都是小學的時候咯
現在長大一點了
身體也沒以前那麽弱咯
今天才真正覺得自己放假了
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緩沖
可能生活180度大轉變
需要時間適應
不過現在真的是很輕鬆
不用什麽事都以中考的前提來做
要去學校咯
啊哈哈……
p.s.晚上回來時我會打畢業留言噢
娃哈哈 早就想這麽做了
我會打很多很多人哦
即使很多人都看不到的
哈哈
應該會超級長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