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于從我們可愛的初三一班畢業了

放學的時候走出班門口

真的有種不說出來的感覺

老師整天都說:“今天以後,這個班就不是你們的了,你們也不可以再進來的勒……”

也許是因爲這句話吧

但説真的 到現在這一刻

我都不認爲我已經畢業了

因爲根本沒有那種感覺

縂覺得我還是會走這條路

還是會和大家一起吵吵鬧鬧的過日子

還是會很“親切”的主動幫助樹苗或者小圓

雖然她們總是不知好歹 覺得我心懷不軌

還是會常常聽到xy的陰魂不散

還是會時不時地聯合大家逼阿毛唱歌

雖然覺得很無聊

但是還是很配合的買益力

還是會很故意的說大麗很愛裹腳

還是會幫助小圓“打擊”財主和教主

禪主常常幫我 所以算啦

尤其是今天英語課上

我很有禮貌的問教主借書

但是他就是很不識相的要我說“我是--教主”才肯借

就在我掙扎的時候

禪主當着他的面說

“這本嗎?我有啊……我借你”

教主當時那個傻眼的表情我到現在還記得

哈哈 整人真好玩

但是其實現在

我也沒有說非常緊張或者怎麽樣

也許這就是最好的心情

有時很興奮 有時也很收斂

但是只限于在家裏

在學校想安靜也是很難的

跟太多瘋瘋癲癲的人一起也會變成一樣



中午的時候也很好笑

那個值日生真的很煩

總是說扣分扣分的

還不准聼mp3

拜托 我們今天都要畢業了

“扣吧扣吧,不用客氣隨便扣,兩個月的你一次扣光好勒”

我和小圓的心理獨白

而且後來大家也無視他們

最後一天還要被管着

也太沒有意思了

不過今天的畢業典禮

也太沒勁了 因爲沒有爆點

也沒有感動點

就像一次很客套的聚會

有點失望 有點遺憾

反而之前老師那節班會的一小段比較有真情實感

但是今天這場雨下得很及時

把所有人都困在羽毛球舘

而且還和小圓一起半淋雨似的趕回班

小圓你真的很瞎!

小圓:“還給你”

我:“幹嗎?”

小圓:“給你遮雨啊”

笨啊笨~我有沒有那麽坏

讓我自己遮雨然後看着你淋雨阿

最後的一節課

就在這種狼狽的情況下結束了

我的初中生涯

我就說了 會捨不得吧

因爲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好像好久好久

心情都沒有這麽好過了

持續了一個月怪怪的心情

還是回復正常了

還有!要記住哦!

不是死人或者房子倒塌

都千萬不要搭摩托車!

這是我們小v同鞋經歷過的

我之前也會因爲要遲到然後搭阿

就看起來很危險

但是它又很快

不過現在想一想

命比什麽都重要吧

要記得下次不行 絕對不行!

希望小v早日康復拉

此乃本人溫馨提示

但是放學的時候就真的很慘了

書包的書一大堆

手裏拿一袋 還捧着一袋

下大雨 沒有車

作到總站還要坐

但是因爲沒零錢

只好硬着頭皮走路

回到家 差不多下半身都濕勒

手快斷掉 也要算背痛得

還真是很“特別”的一天!

-----2007年第三屆的畢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