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茶余饭后的小剧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也看了好几年

曾经有一段日子

停拍了……才知道原来没有了外剧

在吃饭时,或者是吃饭后都会觉得无聊

这个看法 大家都认同

所以经过广大市民的要求

终于又开始拍了……

有可以继续看了

之前就知道“二哥”的身体不好

但是没想到是绝症……

今天,他去世了……

5555555555。。。。。。。。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也不敢相信

因为我觉得 喜剧

是不是网友在开玩笑呢?

于是去查 结果很不幸……

是真的……

今天 6月14日 早,他真的去世了……

我觉得 以后的剧里没了他

可能会黯然失色吧

毕竟他们是“一家人”

少了一个都不行

会不会又面临结束呢?

那他的角色又要怎么叙述呢?

都不知道怎么样

也许结束

就是一个最好的结局吧

至少我们把这个最美好的一刻留在心里了啊

我会永远记得 我以前 常常在看的

是一家人的

可惜现在少了一个……

以下乃档案:



以下乃新闻:姓名 : 郭昶    英文名 : guochang
  性别 : 男     年龄 : 45  
  身高 : 173    体重 : 55
  星座 : 天歇座   所在省份 : 广东  
  职业 : 演艺业   出生地点 : 沈阳
  最想告诉大家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自我推荐 : 人又老,又黑又瘦,又鞋揪
  我的兴趣 : 娱乐活动, 旅行, 演戏, 户外活动
  我的专长 : 语言天才, 演戏文学样样专
  我最想加入的行列 :演员, 导演, 有钱就行


广东电视台连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人们所爱戴的“二佬”康祈宗之扮演者--表演艺术家郭昶先生因胃癌于今天(6月14日)中午12时在广州市广东省人民医院二沙分院逝世 …

《外地媳妇本地郎》的二哥去世 沉重悼念郭昶先生
  沉重悼念观众最喜爱的表演艺术家郭昶先生!'二佬',您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刚才收到一条确切且沉重的消息,<外来媳妇本地郎>人们所爱戴的'二佬'康祈宗之扮演者--表演艺术家郭昶先生因胃癌于今天中午时分安详地离开了我们.作为该剧的成员之一,收到消息后小弟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回想起在过往的几年里面,'二佬'及康家众人于电视屏幕里给我们制造了那么多快乐的回忆,在那段病魔缠身的日子,他都没有让自己休息下来,坚持带病演绎好观众心中所喜爱的'二佬'角色,您所付出的那一切都是永远刻在观众心中不能轻易抹去的……
21CN连线“二嫂”:他还有很多心愿尚未完成
  广东电视台连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中人们所爱戴的“二佬”康祈宗之扮演者——表演艺术家郭昶先生因胃癌逝世的噩耗传来,令人震惊悲痛不已。21CN于当天下午16:10电话连线剧中“二嫂”的饰演者虎艳芬,短短的几分钟,她数度哽咽,泣不成声,很快便挂断了电话……

戏里戏外角色反差大 郭昶敬业精神有口皆碑(图)
  郭昶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瘦。荧幕上的“阿宗”因为太瘦,总是被“阿婵”取笑他“又黑又瘦又鞋秋,丢到外面连狗都不要!”其实他真人也真是很瘦,两颊深陷,脸只有巴掌那么大。但正是他这种瘦削的形象让导演陆晓光眼前一亮,并觉得他和个体户形象最接近,甚至扬言“阿宗这个角色非郭昶莫属”。
  很多观众都觉得康祈宗是《外》中最搞笑的人物。他身上有典型的广州小市民特色:精明市侩、能说会道、狡猾世故,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赚钱,最大的乐趣就是数钱。其实,郭昶本人与剧中角色反差很大,他的敬业精神是有口皆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