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百日誓師大會真是有夠累……

一群人宣誓也就算了,還要盤腿坐,我都快死了……

坐在地上兩節課,一節課還45分鐘,腿不斷掉那才叫稀奇!根本完全失去知覺了嘛,我還在擔心等會站不起來怎麽辦~而且老師在上面狂盯着我們看,我坐在外面阿,太顯眼了,他一定會看見,我都不敢換姿勢,而且還要時不時地坐正!哇~話説我們德高望重的(以上省略n個修飾詞)陳級長那本發言稿到底有多厚阿~看到她一直翻啊翻~都不知道過去多久~才把那本東西念完~不過別人說才6。7頁而已阿~我還以爲都可以出書了呢!不過她贏得了全場最熱烈的掌聲!一位終于結束了!哈哈 ……

不過我本來以爲只是10個班宣誓阿,要多長時間~誰知道那麽多領導來講話~那一塊100天的布,需要四個人去揭哦?真是有夠重……

6月16號就是中考!這個市最新情報!最正確的時間吧!哈哈……我真的好幸運哦!因爲昨天早上我還想不通,爲什麽昨天是100天?怎麽算都不對!然後心裏暗許希望中考哪一天都沒問題!但是最晚最晚一定要16號或者之前!不可以超過16號!不然有影響我考試情緒的因素哦!現在聽到這個時間,真的覺得很開心呢!哈哈……太好了。

月考的試卷發了兩科了……一科歷史,考得很爛!但是比我想象中好~因爲及格的~哈哈,我當日考試的時候,真的覺得一定不及格!n多我都瞎掰的!可是還是有分~已經很好了!然後科學還是不及格阿~不過我早就不抱任何的希望拉!所以也沒有什麽!不過我們班就有好多人不開心了!我說同學阿~你那個成績叫不好的話~我的算什麽阿?而且這次只是分班考試,你們一定沒事,那麽傷心幹嘛!我都還沒說什麽呢!我還可以笑得很開心。不要説是因爲我不在乎,如果不在乎,爲什麽要拼命去復習,爲什麽會擔心考得好不好?爲什麽還要留下來參加中考,爲什麽還要害怕可不可以留在一班?不在乎的話,什麽都不必在意。說危險,我比較危險才對吧?小v跟我說,不是輸就是贏,只有失敗和成功,沒有第三個可能!這樣,是不是太悲觀了一點?我保證,你說一件事出來,多坏都好,我都可以說出一個好的方面。不要忘了,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兩面性的。多坏的事情都有它一定的意義。也許那是反面教材……也許我們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

像曉芳說的,這又不是中考!那麽難過幹什麽!我已經討厭透了以前的日子,但那已經成爲過去,我也絕不會回到那段日子,因爲我已經忘了。只要我的心還會跳,我就一定會微笑。不管發生什麽事情,我都可以笑。活着就是一種最簡單的幸福。已經看透了黑暗,但是從不會絕望!都經歷過那麽多的事情了……多坏的都過去了,我也走過來了。那又算得上什麽?如果聰明的人都不快樂,那我寧願當一個快樂的笨蛋。笑吧~只要你還活着~

讀書,絕對不是成功唯一的出路。路是自選擇的,人生也是自己的。將來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