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暈乎乎的……很不舒服啊

星期六的時候還好一點 但是昨天開始就不是很好了

尤其是今天 一整天都好沒力氣

感冒加重了 頭暈暈 而且很沉

最近流行性感冒很厲害 害我也得感冒了

很慘啊……而且今天又要考試 本來是一個上午考三科的

後來數學延遲就只考了兩科

但是一樣很累啊 因為我完全沒有複習

該背的沒背 該複習的我一個字都沒動

真是慘絕人寰啊 我這幾天10點鐘就去睡覺了

很沒精神就對了…明天的課貌似比較好上

吃了藥明天應該會好一點的

我本人是最討厭醫院這個地方的 所以我一般來說是不愿意去的

害我今天被同學以為心情不好鬱鬱寡歡的咧

其實我只是不舒服嘛~

網志好幾天沒有更新 所以一定要來打幾個字的啦

今天又被班主任氣死了

她真的很想壓榨我們啊……

說什麽不參加學校或者班級組織的活動 僅僅是不違紀

上課不發言的同學 期末她平時成績絕對不會給你多過60分

而且德育考核也最多只有及格。

她這擺明了是逼我們啊

而且這就是中了我這一個死穴

我上課不發言 不參加活動 社團 就只是從來不遲到 不早退 不違紀

還說什麽繼續我行我素下去的話就最好大考考多幾分不然最後總評不及格就慘了

我只是有點好奇 為什麽她總是認為問題出在我們身上呢?

那她為什麽沒有想一想我們為什麽總是不發言呢?

她以為 我們是不會 不敢 怕錯 膽子小

但是其實她根本就是錯了!

不是我們會不會 怕不怕 要不要

而是我們 想不想!

就是因為不想要回答你的問題才會這樣的

上次就跟同學討論過這個問題

我們不是不會 也不是說站起來回答會很害怕 也不是怕錯

只是我們就算會 就算寫了 就是不愿意發言。

我們 不喜歡~

連去個廁所都害怕碰見她 尤其是在考完試之後

被她碰到的人都會遭受幾句恐怖襲擊

尤其是今天她的火氣特別大 她心情很不好的樣子……

我們出去都要繞路 很怕看見她不知道會不會被她訓

班會課就訓了好一陣子了……

我本人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呢 她要是再這樣我行我素下去 我也一樣會繼續往我的風格走

我就不相信 我的總評會不及格。

我從不向惡勢力低頭的!!!

話說.....上星期樹苗真的很討厭

死活不肯告訴我他們班那位特別的同學的qq

我嚴重懷疑你暗戀他的說~!

我不會跟你搶他的啦 我絕對不會!!

可是你就是不告訴我 我會胡思亂想的哦

最多我幫你撮合他呀 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叫他改名字 我絕對不會想要搭理他的~~!

我只不過想要和他隨便聊兩句而已

我又不會殺了他!那么緊張幹嘛!!!

而且~!我是病人耶!病人最大~!

我懶得寫了 很累 想睡覺。

再說啦~晚安。

p.s.我很喜歡別人和我說晚安 也很喜歡和別人說晚安 但是弟弟每次和我說晚安的時候 我都故意不回答他

我都說 我不隨便和別人說晚安的哦 然後關門出去 過了5秒左右又推門進來和他說晚安 他白了我一眼然後我才走出去……

我承認我很無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很好玩喔~

還有之前聽燕子說的 有一次郭敬明搭電梯

見到電梯裡面只站著一個人

然後他就故意鬧那個人 於是就說 好多人喔!我等下一班

然後他就走了~~!!

嚇死那個人!!笑死我了~~!!

哇哈哈哈哈哈~~

我這種“雞啄唔斷”都說不打了還打那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