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名称:笔仙
英文名称:Bunshinsaba
资源类型:DVDRip
版本:ViTAMiNC出品
发行时间:2004年09月10日
电影导演:安炳基 (AHN Byung-ki)
电影演员:
金圭莉 KIM Gyu-ri
李世恩 LEE Se-eun
李佑莉 LEE Yoo-ri
蔡贞希 CHOI Sung-min
地区:韩国
语言:朝鲜语
简介:


发行厂商: 博伟
电影分级: PG
电影类型: 惊悚
片  长: 92分钟
上映日期: 2004/9/10
字 幕: 中文字幕
规 格:Xvid+Mp3; 700M x 1CD

剧 情:
  从汉城转学到父母亲家乡的高中女生李友甄在新学校受到同班同学的欺负,于是她跟其他两个同样受到欺负的同学一起玩笔仙,他们招来笔仙对欺负他们的四个同学下诅咒,没有想到玉甄却被招来的笔仙鬼魂附身。奇怪的事情发生,四个欺负人的同学当中三人一个接着一个自X而死,警方调查发现玉甄涉嫌重大,但是玉甄却不但拿不出不在场证明,她更完全丧失记忆。
  从外地来的美术老师李恩珠第一天上课点名时,叫到29号的金仁淑之后,全班同学全都夺门而出尖叫不已,让她感到十分困惑。李玉甄的导师载恩十分心仪李恩珠,还带她去见自己一个会通灵的好友,想办法要帮助她。 李玉甄的父母都是在这个小村庄长大的人,其实村庄里老一辈的人有个共同的秘密,三十年前一个名叫纯慧的单亲妈妈带着女儿金仁淑,来到村庄定居,却受到村民以及同学的排挤,因而发生不幸事件,如今又发生同样的事件,吓得村里的长者个个人心惶惶。

===============================================================

我真的觉得很好看耶!~故事也算有创意的~而且也挺恐怖的……但是呢,也不是那种恐怖到很恶心的。我觉得是我可以接受的范围~女主角是大长今里面的耶~
但是不知道是大长今里面叫什么拉~因为我没怎么看……

不过这样看起来也挺漂亮的!~

这部片让我知道~没事不要欺负同学喔~尤其是会笔仙的同学~不然就会一个个莫名的自杀咯……我最害怕就是看鬼片的时候~无原无故有人来敲门~很恐怖的呢!我妈貌似有这个习惯~~汗……

不过啊~这部片子算比较精彩的了!~而且算我看的里面恐怖的……其实我看的都不算很恐怖,我胆子太小了。可是韩国的鬼片真的很精彩耶~我最讨厌那种很恶心的了,所以我都不看日本的~~~可是听说韩国那个红色高跟鞋很恶心的耶!我看到图片也这样觉得的说~好在我没有看!!!对了~双七夕是不是也有两个鬼节呢~哈哈……不过过一个就好拉~~

而且这部片子喔……突然间会有人在你后面的!还真的挺恐怖!

我最害怕就是厕所的!还有厕所里面的镜子!!整天都拍到这里!!

好恐怖啊~~~

精彩鬼片~
精彩推荐~

看鬼片~每年鬼节的习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