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們家又多了一只狗狗哦!可是這只狗狗不是我们家的拉~是一个阿姨的~只不过啊,它很喜欢妈妈,所以就跟着妈妈来了,然后妈妈和那个阿姨很熟的~就让它来拉。它是我见过最乖的狗狗耶。其实我对狗狗的可爱定义很简单的,就是听话就OK了。我真的很不喜欢那些不听话的狗狗,因为这样最辛苦的就是养它的主人呀。就象那些BB一样,长得多可爱都好,不听话的话一样不喜欢~

可是它和妈妈很有缘分耶。竟然愿意跟着妈妈走,陌生人也不怕。我本来就很害怕狗的。而且它第一次进我们家的时候啊,我就有点恐惧,都不敢靠近它。可是看到它那么温顺,都可以拉~没多久后我们就混熟了呢~听得懂我们讲话,叫它不要进去就真的倒回来,叫它跟着你,就真的跟着。不叫它跟,就趴在地上睡觉。它真的很懒很懒啊~我还怀疑它是不是双鱼座的呢!因为啊,我DD说很讨厌它,因为我们都好喜欢它,却冷落了TELLY。还说那只狗狗一定是在幻想我们家是它自己的家,所以都不会走~双鱼座具有喜欢幻想的特质,而且喜欢很懒。不过我也不肯定拉。就是猜猜嘛。可是TELLY很准哦!因为它是狮子座的,狮子座就是具有皇者风范的,就是高高在上嘛。而我们家TELLY啊,就是这种样子,凶,然后不听话!很符合嘛。

然后昨天心情超级不好的,和妈妈也闹别扭。她见我这样就干脆把它带近来拉。和我玩了以后变得超级HIGH的~好象神经病哦!而且我很喜欢乖的狗狗~它是我见过最乖的狗了!超听话~~~一整天它都在我们家耶,而且它主人都没找它哦。可是捏,妈妈超级喜欢它的,都主动抱它或者给它东西吃啊~~~这可是TELLY没的,因为除了TELLY一个月的时候妈妈抱过,以后就再也没有了。他太凶了拉!不听话!我可是对他有恐惧感的!被他吓死过N次了!可是MM真的很喜欢TELLY。那天TELLY很不听话,被爸爸打,后来TELLY就大叫。MM马上冲出来,看到TELLY很可怜就哭了……而且哭蛮久的。我的记忆中,她为TELLY哭过2次了……不过,那也是TELLY不对拉,可是我呢,我虽然觉得很可怜,但是没想哭那么严重,而且小V说过狗狗不听话是要教的!我很认同的其实,不过后来还是和老爸翻脸了……

然后晚上的时候,那只可爱狗狗的主人就来接它拉。我们就还给她了。可是啊,晚上3点多的时候,它竟然又回来了耶!在我们家门口啊!我妈就把它放近来拉。害的我超级HIGH的~~~不过反正都睡不着的拉,就想和它玩拉,可是妈妈不给,可是它可以和我们睡在同一间房间捏!因为晚上再次看到它,就变好兴奋!而且我发现啊,对着这些可爱的小动物,讲话都会变调~我弟还说:“姐,你今天怎么变那么花痴?”我听完超级傻眼~~~不过我确实对着小动物会变调~不过算拉,它们那么可爱~~~!!

第二天起来哦!还是在我家啊~可是它还是一天到晚你不惹它它都是一直在地上睡觉的。我就奇怪说,它不是猫怎么那么喜欢睡觉。汗……不过是真的很乖拉!而且都不叫的哦!可是啊,今天我爸有朋友来,它看见陌生人就叫了!可是我们才认识一天,也算‘陌生人’吧,汗……然后我弟弟都超级坏的,不喜欢它就算了,还骂它,而且扬言想欺负它,真是没爱心!他不喜欢狗狗把我们家当它的家,可是我很欢迎哦!哈哈~~~

更加想不到的是!妈妈去买菜,想把它还给阿姨,可是它竟然偷偷跟着妈妈去买菜!而且死都不肯走开!妈妈叫保安亭的叔叔带它走,它还是回到妈妈那里。妈妈只好带着它一起去买菜了!我见妈妈那么多年,从来不相信她有这种举动……傻眼。然后妈妈还说路上遇到三只好大只的狗跟着可爱狗狗啊,妈妈害怕狗狗有事,就带走拉。没想到妈妈挺有爱心的耶,可是TELLY她怎么不喜欢……而且啊,妈妈说它很聪明,会跟着妈妈过马路,反正很听妈妈话,很喜欢跟着妈妈,可能把妈妈当它妈了吧……不过它的动作好可爱哦!

多亏了这只狗狗呢!~给我无聊又无趣的生活增加了好多的乐趣呢~~

不过被DD说花痴是有点不爽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