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心情真的很好,很久都沒有那麽好了……也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我和怡在聊天,然後她就要我開視頻,可是我每天都3點多才睡覺,臉色都不好,就不肯。不過怕她生氣,所以還是開了。好在我離鏡頭蠻遠的,看不到拉大概……

然後同時阿,就叫樹苗出來吹水。在群裏說起來了。後來和另外一個也扯起來~我其實是之前在看靈異的東西,害得我有點害怕。就叫樹苗來啦~~哈哈。。。後來就扯到鬼節看鬼片。然後另外一個就說要講鬼故事給我們聼啊~我就聼啦。。。。然後那個故事我聼過拉~~很長的耶,要是他講完大概天亮了拉。。。。。後來被我打斷了~~阿哈哈~而且他很好笑,說12點要給我一個驚喜。然後我就很害怕他會捉弄我。我就說還是不要了……不過後來我想想故事内容,我就問他是不是要在12點的時候發“上路吧”給我。。他說是啊~~~哈哈。。。然後笑得我喝水都快噴出來啦!!!笑死。。。。。好可愛啊~~~竟然玩這個。我笑了超級久的捏!

後來12點了,他真的發了。更笑死……我問樹苗有沒收到。他說,一秒發不到那麽多個人~~~笑死~~發現他蠻有搞笑天分的拉。之前都跟他吵過一下下拉。不過現在沒什麽事啦~笑~

不過,原來他也愛聼丞琳的歌耶。而且都和我一樣!支持丞琳的~!因爲她的確是沒錯阿~真不明白有些自稱“愛國主義者”到底是怎麽想的!不敢說她到底愛不愛國拉。儘管不愛又怎樣,而且藝人都是中立得拉。誰那麽笨會扯到政治的東西啊~連我都不愛國了,那難道就要被人罵死啊……

丞琳她根本一點都不可愛阿,不是嗎?她自己都這樣說了……她只是樣子可愛,但是她的性格很成熟的,單親家庭長大的小女孩,都擁有比平常人多的一份成熟。而網上的人卻説她裝可愛,很噁心之類的,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而且那件事情她早就公開道歉了好不好,需要這樣排斥她嗎?沒了内地的那些fans又怎麽樣,至少她在臺灣很紅阿,而且我就儅第一個支持她的人~

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她的人,畢竟我不是她的fans。但是我是我猜得忠實觀衆阿!我很清楚她的表現。她説話很直,但是她還是很認真工作的!而且她人緣很好啊,那就一定不是一個差勁的人拉,而且依晨交朋友很謹慎的,如果丞琳不值得交的話,就不會成爲依晨的閨中密友喇~深爲忠實我猜fans,一定強烈支持丞琳的~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