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超级倒霉的 而且也超级生气的

尽管已经不是第一次没玩弄了

不过这次特别惨的说!

就下午两节科学课连堂啊

本来就已经非常的累了 好想睡觉呀!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节课快下课了

谁知道那个ANGEL又不知道干什么了

也许是旧病复发吧

太过无聊了 又开始无理取闹起来

可是我们俩大概是以打打闹闹的方式相处的

所以也习以为常了

可是啊 我最害怕就是她和乐曲联合起来了

因为两个对我一个一定是输的

而且ANGEL吵架超级厉害的嘛

可是真的猜中了 乐曲可能也是太无聊了

就和ANGEL联合起来欺负我!

把我的东西啊乱划 然后推乱我桌面的书

有些倒在地上 拣起来了还是一样结果

我也没什么了 只是吼了她几句不要再弄

不过我还是没生气 因为我知道她只是跟我开玩笑

周边的人当然就觉得很吵啊 都朝这边望的说

真是冤枉……但是不是第一次了。习惯……

乐曲就和她一起来欺负我咯 说一些话然后一唱一和的诋毁我

让我生气 这也已经习惯了……

因为也知道是开玩笑 本来也没怎样的

只是过分了开始有点无奈

不过我不会和女孩子吵架的

所以我也不想让自己生气

而且啊 我根本不象在生气

后来被整到快想哭了

但是又没办法 他们还是在继续啊

旁边的同学都觉得他们怎么整天欺负我……

哭………………………………

然后树苗就过来向我借语文的答案啊

但是我的桌子超级乱的 而且我快疯了

又不知道怎么办 反正就很混乱对了……

我就翻啊翻怎么也翻不到语文答案

然后树苗见我那么惨

终于说出了句有生以来最好的一句话了

”你们几个竟然一起欺负一个弱质女子。”

我第一个反映是树苗怎么可能帮我讲话?

她疯了吗?

可是我还是超感激的

当然V也有帮我……只是场面混乱……

后来蚊子看见我们这里那么热闹

说要过来凑热闹

于是加入ANGEL他们那里一起欺负我……

我更加无奈!而且真的开始有点生气了

但是我也没怎样表现 因为我不会表现

我无论怎么样都不象在生气

他们也不会相信我是在生气

就象之前XX说的 我不笑比笑还要好笑

因为我每分没秒都看见你在笑

我汗死……

他们就以为我还是在和他们开玩笑啊……

后来我终于找到答案了 去树苗那里找树苗

谁知道弄错了又回座位

回到座位那一刻 我简直快疯了!!!

他们把我的书全部撒在地上

就象前丢 他们是迷路了要丢面包碎是不是

还把我书当面包丢哦?!

我那时就真的超级生气的

不过之前ANGEL也开始生气

但是她那是开玩笑的

我才不爽好不好

后来蚊子和乐曲看见我好象很惨

然后看到我很生气的朝他们吼

就帮我把书拣起来

还说一堆什么女孩子不要那么小气嘛

反正就是一堆废话就对了!
我快被气疯了!

然后我放学又要搞大扫除啊!

乐曲又是广播站的

竟然可以不用大扫除

要我和ANGEL帮他也一起打扫

他那么可恶

干脆全部他们都做了就好!~

气死气死……

但是当场也很难气得起来

谁叫他们那么BT……

唉……怎么会那么倒霉?

忍耐忍耐……一个月一个月……再过一个月就好……

我自从上初一以后就再过这种日子了……

不会象以前那样被男生气个半死

但是这个学期他们把我给害惨……

而且我第一次被女生气死……

ANGEL,你厉害……

真的很感谢你们三个!!我会记住今天的!

因为你们对我太好了!太难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