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到今天 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回想起來 還蠻快的…

明天又要上課了 最重要的是 我的作業都還沒開始寫

我爸還問我說 你怎么一年到頭好像都是沒有作業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寫的時候你沒看到而已啊。

昨天端午節 天殺的 五點多就有人打電話給我

起來的時候還以為才半夜 還以為有什麽事咧

誰知道是一個陌生的手機號碼 也不知道是誰

所以就發短信過去問 結果也沒有回音。

要鬧也不是這樣啊?!

假如是詐騙集團也起得太早了吧???!!!!

白撞的..................................

擾人清夢很缺德耶....

昨天吃了很多粽子也吃了很多水果

以過節心情就會莫名的興奮起來

不過一大早就要被樹苗炮轟

每次和你講話一定是沒幾句好話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還會主動祝我粽子節快樂

賺死性啊你........

我收到短信的時候還大笑了三聲........

話說今天就是高考的最後一天啦!

所有的考生今天就可以解放囖!!

好羨慕喔 我們還有快一個月咧

我是不是該想想 我的暑假到底要幹嘛捏???

首先一定要進行的就是聚會!!一定要聚會!!

找一天大家都有空的聚掉!!一般拖越久就越不成事的.......

至於別的活動 暫時還沒有想到……

每次我的計劃總是會被一堆東西打亂的

所以計劃這么多也沒用

想趕快把作業寫完 不然我明天也會死得很難看

要期末考了 明天開始 就要開始嚴密的複習了

這樣混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況且我答應老爸老媽 這次期末一定要有進步的

恩!!我一定會好好考!

尤其是作文!我一定一定不會砸!!!

加油加油加油~~~~

雖然那這個月的一些事情 有種把我推向深淵的感覺

只是 放開胸懷 就會好很多了

還有一個星期。

傻傻的等待那天的來臨 。

這一周只有4天!!還是很開心的 尤其明天的課超超超好上的。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背景音樂的英文歌

應該是很很很老的歌!!

Take my photo off the wall
If it just won't sing for you..
'Cause all that's left has gone away
And there's nothing there for you to prove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Oh well, it seems like such fun
Until you lose what you had won

Give me back my point of view
'Cause I just can't think for you
I can hardly hear you say
What should I do, well you choose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Oh well, it seems like such fun
Until you lose what you had won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Take my photo off the wall
If it just won't sing for you
'Cause all that's left has gone away
And there's nothing there for you to do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Oh well, it seems like such fun
Until you lose what you had won

Oh, look what you've done
You've mad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A fool of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nyuyinlv 的頭像
    renyuyinlv

    * 裝着滿滿Y.C的Y.L幸福の家…

    renyuyin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